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拿大移民面面观:移民加拿大的特点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许多年来,加拿大一直是以其地广人稀的地理优势、高度发达的现代化经济、多元化的文化体系及高额的社会福利吸引着各国的移民。然而近年加国政府为了抵制联合国摊派的低素质的移民,制定并实施了一套相对宽松的移民政策,从而也为国人移加提供了一些新的有利条件:

  一、一步到位,途径快捷。

加拿大是诸多移民开放国家中签证所需时间最短的国家之一,其主要特点在于从各类考核到签证一步到位,免去了许多繁琐的中间环节。通过正常面试获取加拿大签证一般只需一年零三个月左右,而如果参加雅思(IELTS)考试获得免试资格,签证仅需七到八个月。

  二、一人成功,全家移民。加拿大的移民政策规定,一人获移民签证后,允许其携带配偶及未成年之子女(包括18岁以上但仍受全日制教育的未婚成的子女),而且对主移民人不作任何居住年限方面的要求。正是基于这一点,许多家庭把加拿大作为依据海外的首选。

  三、一举两得,机遇广阔。“既可工作,又可上学”,这是加拿大政府吸引人才的又一高招。加拿大有关方面在向以工作名义入境的外国人员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还使他们享有再受教育的机会。不仅如此,加拿大还实行从小学到高中免费义务教育,大学低息、无息贷款教育的普及性教育政策,从而使不少入境者拥有更多的权利和义务。

  四、一人努力,几代受益。在技术移民、商业移民的基础上,加拿大又实行了团聚移民政策。在此政策下施行的父母靠拢、子女靠拢原则,使得隔代移民不再困难重重。尤其是未成年子女靠拢时,不设任何财产要求,更是简单可行。而且加拿大民族与中华民族无传统的民族裂痕,因此在加国的华人移民及其后代可终身平等地享有优厚的社会福利。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