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美国留学指导:高中生选择美国留学的理由

  自己做决定,并为所做的决定负责任: 独立生活并非易事。即使老师、顾问、同学都会给你提供各种各样的帮助,你还是需要自己照顾好自己,为自己做出的决定负责任。虽然学校的学习生活很有秩序,但你还是要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合理分配学习和娱乐时间。

这种统筹的能力是你在学校培养出来的,也是你生活的一部分。对父母而言:你更加成熟、自信,并具备进入顶尖大学的竞争力。

  鼓励进入新环境,体验新事物: 进入美国高中意味着一次崭新经历的开始。既然你认为进入美国高中是值得的,那么如果把进入美国高中作为一次新的尝试,你就要具有挑战精神。你将会成为某社团的成员,在那里每个人都会主动尝试新鲜事物。你会碰到不同性格的人,在不同的社团中学习不同的技能和知识并且为成为优秀毕业生而努力。其实有一些小小的挑战,正是美国高中送给你的礼物,这使你更加有成就感,更加了解自己。对父母而言,美国高中生活是孩子独立成长的宝贵经历,也使得孩子更加自信。

  得到更多乐趣,建立深厚友谊: 在美国高中学生可以得到很多乐趣。想象一下可以和一群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住在一起,那将是多么开心的事情。一般情况下,住在一起的舍友都能够成为自己最亲密的朋友。同学之间的友谊使你一生受用。如果选择寄宿家庭,你可以尽快适应美国人生活方式,更快融入美国人的生活当中。

  很广的朋友圈子: 美国高中接受来自不同地域、不同种族、不同社会经济背景的学生。很多学校的学生来自美国各个地区和世界各个国家。在寄宿学校,你可以接触到不同的个体,不同的文化,开阔眼界,拓展思维,以国际化的视角看待问题。

  真正的良师益友,教员给予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 教员在学生的生活中充当不同角色,比如在教室里,她是老师;在运动场上,她是教练;在课外活动中,她是向导;在宿舍中,她就是舍监。教员给予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在美国高中,教员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同母校荣辱与共 :美国中学的毕业生以母校为荣(事实证明,这种荣辱感强于大学母校)每所美国中学都有自己悠久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这些都深刻的影响着每一个学生。这种荣辱与共的经验,更能培养学生的协作能力、荣辱感及向心精神。

  美国中学教育有着真正宽泛的意义。美国中学的办学宗旨是:真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