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美国留学指导:留学美国的优势

  1、美国是世界上教育质量最高的国家之一,有很多世界著名的大学,其涵盖的课程数量和范围也非常惊人。而且美国高等教育对个人的职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在这里你可以开阔眼界,了解最前沿知识,培养领导能力,增强竞争力。

  2、每年都有来自全世界200多个国家的超过450000留学生到美国接受高等教育,有半数攻读本科,其余的读研究生或者职业课程。其中5%来自非洲,58%来自亚洲,14%欧洲,10%拉美,7%中东,还有5%来自加拿大,按国家来看则是日本和中国比例最大,均为8%。

  3、美国奖学金种类繁多。高校奖学金(校内奖学金)分为非服务性奖学金(Non-ServiceScholarship)、服务性奖学金(Service Assistantship)和学校贷款(loan)三种。绝大多数的美国高校研究生院,都设置前两种资助。虽然并非所有学院的此类资助都能覆盖一年中的全部费用,但多数都在全部金额的2/3以上。申请人只要TOEFL高于550, GRE高于1200,GMAT高于550,若注意申请技巧与方法,是完全可以拿到全奖的。

  4、美国教育种类繁多,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自己最合适的学校。有公立学校又有私立学校,有学院又有大学,有两年制大学又有四年制大学,有研究生教育又有职业教育。学位从准学士学位、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到博士学位,博士后等一应俱全。

  5、灵活有效的学分累计方式使学生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自己的学业;

  6、自由开放的专业选择体系使学生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考虑自己的未来;

  7、通过专业认证机构管理和规范各类院校,承认院校之间的学分转换;

  8、提供勤工俭学机会,帮助学生减轻家庭负担,增加社会经验和工作能力;

  9、各民族多元文化组成平等、开放、自由的环境,有利于学生的融入;

  10、一旦获得学生签证,就有机会工作、申请移民,家属也可同时赴美;

  11、留美回国市场认知度提高、竞争力加强,更有机会获得高薪高职位。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