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带着新思路留学去 先留学还是先移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目前留学市场呈现怎样的状态?国家有哪些利好的出国留学政策?留学市场发生着哪些观念上的改变?哪些国家更适合中国学生选择?哪些学校和专业有着更好的发展前景?……带着这一系列思考,《精品购物指南》“财智人生”携手北京奥运会独家互联网赞助商“搜狐网出国频道”推出大型主题策划活动《留学列国志 2008出国留学系列全指导》,以服务性内容作为横切面,以业内留学专家的观点作为纵切面,希望给即将走出国门的学子以引导。

《精品购物指南》财智人生

《精品购物指南》财智人生

搜狐出国频道
搜狐出国频道

  先留学还是移民 这是个问题

  从《精品购物指南》“财智人生”联合“搜狐出国”推出的系列调查之“什么是你出国留学的初衷?”可以看出,从国人的留学、移民需求来看,无外乎如享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学历背景、拿到外国公民身份、增加就业竞争优势、享受当地的福利政策等等方面。对于不少立志海外求学的人士来说,移民是一个不可回避的问题。

  解读一:先留学,再移民

  适用人群:高中生、本科生、已工作人士。

  适用国家:澳大利亚、加拿大等。

  “先留学后移民,通常来讲只适合于那些年龄小的、没有结婚的,或者说已经有了几年工作经验的人。”和中总裁王力民(Larry Wang)先生阐述着自己的观点。“先留学再移民”的优势是可以比较快的实现出国的梦想,比直接从中国移民出去要节省一些时间。从政策上来看,加拿大、澳大利亚两国鼓励当地留学生申请移民。另外,专业及国家的选择对“先留学后移民”至关重要。首先要考虑所留学的国家是否是传统的移民国家。其次要选对专业,专业会让留学生将来在移民方面拿相对高的移民分数,并且便于毕业后在当地找到工作。

  解读二:先移民,再留学

  适用人群一:家长投资移民,孩子留学受益。

  适用人群二:已工作人士先技术移民,再留学自己受益。

  适用人群三:已工作人士先技术移民,孩子留学受益。

  适用国家: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德国、新加坡。

  王力民先生表示,统计数据表明有70%人群是为了孩子办理投资移民。适合“先移民,再留学”人群的孩子年龄最好在12~13岁或17~18岁之间。一旦办理成功以后最大的优势有两点。第一,孩子在国外读书的费用大大下降。当地人的学费只相当于外国留学生费用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第二,在办成移民身份以后,孩子在当地除了读书享受低学费的好处外,同时也度过了移民到公民居住的时间要求。几年以后孩子大学毕业了,同时也顺理成章的成为当地的公民,对于孩子将来选择留在当地发展,甚至回国发展,都有很多好处。

  谈及移民热点国家,王力民先生表示:“传统的投资移民国家,在过去10年中加拿大可谓一花独秀,但是这两年有很多改变。”首先是美国投资移民在过去两三年中有了非常显著的发展;新加坡投资移民现在开始兴起;香港投资移民近年来也成为市场的新宠,门槛也相对比较低;除此之外,德国长期商务签证也在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精品购物指南财智人生与搜狐网出国频道大型主题策划活动《留学奥运汇 2008出国留学系列全指导》系列报道之“留学列国志”
电子版浏览 《精品购物指南》财智人生与“搜狐网出国频道”共同推出
大型主题策划活动《留学奥运汇 2008出国留学系列全指导》系列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财智人生与搜狐网出国频道大型主题策划活动《留学奥运汇 2008出国留学系列全指导》系列报道之“留学列国志”
电子版浏览 《精品购物指南》财智人生与“搜狐网出国频道”共同推出
大型主题策划活动《留学奥运汇 2008出国留学系列全指导》系列报道

  >>>浏览搜狐出国频道简介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