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自定课程”青岛外语培训市场新风向

  今年5月,全球高端英语培训市场的领导者华尔街英语首次登陆青岛,相继在市南区漳州路中环国际广场、香港中路黄金广场开设两家培训中心。从开业至今,自定课程、外教小班授课,在线英语学习……这些让人应接不暇的华尔街英语学习方式正在推动着青岛英语培训市场出现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

  青岛,作为胶东半岛的龙头城市,是山东省的经济发展引擎,也是环渤海地区对开开放的窗口之一,对英语培训一直有着旺盛的市场需求。2007年,全市GDP总值3786亿元,新批准外商投资项目1068个,已吸引了松下电器、壳牌、三菱、SK等8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关注与投资。随着岛城建设国际化城市脚步的进一步推进,高素质应用型英语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

  此次抢滩青岛,两个月内连续开设2家培训中心,显示了华尔街英语抢占岛城英语培训市场制高点的信心和决心。有市场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本地高端英语培训市场的培育和扩大,华尔街英语等国际培训业巨头纷纷举步进入沿海经济发达城市,这必将强势改写当地英语培育机构的格局,英语培训也将日益进入品牌消费时代。满足学员的多元化个性需要,保证优质的教学质量,成为培训企业的立足之本。

  自1972年在欧洲创立首家培训中心以来,华尔街英语凭借 “围绕学员个性化需求灵活安排培训课程”的教学理念,迅速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国际性英语教育机构。迄今为止,华尔街英语已在27个国家及地区设立了400多个中心,全球学员已超过200万名。

  华尔街英语的学员包括在校大学生、外企职员、企业白领、单位中高层管理者、私企老板、政府官员等社会精英人士,他们或为提升自身在职场中的竞争力,或为自身充电需要,或为出国留学等原因;注重实效、提高日常工作与生活中沟通交流的能力成为他们选择英语培训机构时的首选因素。

  在记者的随机采访中,外企职员王先生表示:自己的英语水平还算不错,大学时的英语考试也都是优秀;但在口语等应用方面比较欠缺,在与上司和外籍同事的沟通上觉得并不能表达自如。而平时工作忙,学习时间也无法固定,所以培训计划一直搁置着。在听到华尔街英语可以让学员自定进度,灵活安排学习时间,以英语为母语的外籍教师开设的小班教学颇具特色,“随时学英语”在线课程人性化十足,甚至还有社交俱乐部和英语角等活动时,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华尔街英语设计了17个不同级别、68个单元、数百个不同的真实生活工作场景,使学习者在全方位的英语环境中进行听力、跟读、模仿、理解及对话。2007年,研究表明华尔街英语与基于博思考试与欧洲语言标准共同参考架构组织(CEFR)理事会所制定的“全球英语语言标准”完全对应,这就意味着进修了华尔街的相应级别课程,也就与国际认可的语言能力水平相对应。在香港和台湾地区,博思英语已成为公务人员英语检测的标准之一。

  这些优势,将使华尔街英语领航岛城英语培训的筹码进一步加大,英语培训市场的新坐标或将由此诞生。而在这场服务和竞争升级的变局中,众多有着英语学习需求的人群如白领等无疑都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