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印反恐学校欢迎中国学员 曾吓晕美军特种兵(图)

  据伊通社8月12日报道上周,当格雷格·亚当斯和29名其他美国特种部队队员从华盛顿来到印度东北部米佐拉姆邦的一个小山村时,他们完全不害怕。

美国特种兵在印度反叛乱丛林战学校接受射击训练 资料图片

  但是当他们在印度瓦伊伦格特的反叛乱丛林战学校(CIJWS)呆上一周后,这30名美国绿色贝雷帽特种部队队员都快吓晕了。

  当亚当斯队长带领他的部队执行一项危险任务,从米-17直升机绳降安全着陆后,他说:"这是世界上最让人感到惊异的军训"。  

  在印度瓦伊伦格特的反叛乱丛林战学校现在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有声望的反恐学校之一。来自许多国家的军队都在这里接受反叛乱训练。

美国特种部队也不例外。

  这些美国士兵目前正在这里接受低常规游击战训练,以对付城市内的恐怖分子。这些训练将在8月24日结束。

  该学校的司令官、陆军准将拉姆说;"我们学校的座右铭就是以游击对游击,以击败善打游击的恐怖分子。"

  从1970年这个学校建立起,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156000名士兵在这个学校接受训练,其中包括1500名来自26个国家的外国士兵。

  拉姆司令官说:"我们已经训练了来自美国、斯里兰卡、乌兹别克斯坦、尼泊尔、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其他国家的士兵。我们特别期望能够训练来自中国的士兵。"

  这些士兵将在这个学校学习到在敌方复杂地形生存、象一名游击队员一样吃和睡,如游击队一样猝不及防发动攻击。

  反叛乱丛林战学校的声望源自这样的事实,他们的训练模块非常科学。士兵在这里将接受识别临时准备爆炸物(IED)、丛林生存、反恐怖和审讯技巧等的训练。另外,丛林反身射击、印度特色的"滑动"快速绳降技术、演讲、书面讨论也是要学习的课程。

  拉姆司令官表示,学校的训练模块是非常规的,如果一名士兵在这里接受了训练,那么他就能面对世界上任何地方的致命反恐局势。"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