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移民英国“记点制”新政对浙影响不大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如果你是理工科、会计、精算师等高技术人才,或者你想到英国进行投资,新的英国移民体系将更有利于你参照标准评估自己。因为从本月初开始,澳大利亚式的新“记点积分制”第一级别规定正式被英国移民体系引入并生效,这意味着只要申请者的年龄、教育背景、专业、工作经历等各方面符合条件,就可获得点数,在获得足够多的点数后方可移民。

  “记点制”方便了申请者

  以前,国内人士如果要申请英国的高技术移民,存在很大“碰运气”的成分,申请的周期也较长。而现在,新的移民体系让申请者在准备材料时,更有针对性。因为申请者必须按规定在自己具有的资格、之前的薪金、英语能力以及满足自身和所供养的亲属的生活需要等方面获得一定的点数。在申请之前,申请者就可以根据移民网站上的标准提前计算好自己的点数,看是否达到应具备的点数,以做好相应的准备。

  而目前实行的第一级别规定建立在“高技术移民计划”成功实施的基础上,目的是吸引那些具有高技术的人才,或是那些计划在英国从事投资或商业活动的人才移民至英国。而关于学生、已获得在英国工作机会的人、临时工作者等其他级别人才的规定,将在未来的12个月内出台。

  新政对浙江影响不大

  这个新出台的移民规定,对于浙江的移民市场有什么影响呢?“对于大多数的中国人来说,这项新政策的影响不是很大。因为英国并非是传统意义上的‘移民国’,这是由英国具体的移民政策决定的。”浙江新东方英国部主管郑直帆介绍,由于近年来英国社会“老龄化”趋势严重,所以这是英国政府为吸引当地社会需要的高端人才移民想出的一个办法。虽然对于国内的申请人来说,前期准备可以更有针对性,但整个移民要走的申请程序,到目前为止还是没多大变化的。

  记者了解到,浙江通过各大移民机构移民英国的人不多,除了那些高技术、高投资移民,主要集中在留学生人群。留学生毕业后,在当地找到一份好工作,生活几年后,符合条件的就可提出移民英国。

  新移民法今年10月实施

  另悉,英国将于今年10月起实施新的移民法,该民法将入境签证分为五类,即高技能人士、技能人士、低技能人士、学生和临时工人,其中在英中资企业员工几乎全部属于技能人士范畴。

  按照新规定,在英中资企业在为外派员工办理签证时需要向英移民局申请相应资格证,获得后方可为员工办理工作许可及入境签证。如果需要申请技能人士签证,申请人则需要提交相应的财产证明及通过有关部门组织的英语测试。

  另外,自4月1日以来,申请者在申请签证时如使用虚假材料或有其它欺骗行为,将受到最多十年不得入境的处罚。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