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夏季国际教育展 > 留学世界杯新闻动态

美国ELS语言中心:550所美国合作大学免托福录取


  搜狐出国频道2008夏季国际教育展“我的留学‘世界杯’”现场-专访美国ELS AEC(American Education Center)国际语言中心外联及培训总监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销售及市场部主管周嵩

  搜狐出国嘉宾:外联及培训总监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

         销售及市场部主管周嵩

搜狐出国频道在新通2008夏季国际教育展现场-专访美国ELS AEC(American Education Center)国际语言中心外联及培训总监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销售及市场部主管周嵩
搜狐出国频道在新通2008夏季国际教育展现场-专访美国ELS AEC(American Education Center)国际语言中心外联及培训总监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销售及市场部主管周嵩

搜狐出国频道在新通2008夏季国际教育展现场-专访美国ELS AEC(American Education Center)国际语言中心外联及培训总监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销售及市场部主管周嵩
搜狐出国频道在新通2008夏季国际教育展现场-专访美国ELS AEC(American Education Center)国际语言中心外联及培训总监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销售及市场部主管周嵩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我们也知道,有很多美国大学都会建议语言不够的学生去ELS语言中心学习语言,我们想请两位嘉宾对ELS国际语言中心的规模和特色为我们作个介绍?

  ELS语言中心代表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周嵩:这位西田黛安女士是我们ELS培训中心在上海的外联及培训总监,我是负责招生工作的,非常感谢你们给我们机会面谈,ELS在北美是最大的语言中心,在全美我们有50个中心,有差不多45所是面向大专院校的,目前只有在中国我们设立了ELS中心,目前对中国家长来说ELS学校名字比较陌生,所以我们到上海设立了中心。

从今天我在展会现场所了解的情况来看,我觉得他们成绩都不错。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ELS是什么时候创建的,在语言培训方面有何优势?

  ELS语言中心代表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周嵩:我想说ELS跟其他语言中心的不同之处,我们不止是一个语言学校,所以我们今天很高兴来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们为学生将来成功去美国学习而服务,并不是为了应付托福考试。托福只是第一步学生拿到去美国签证的第一步,当然我们还有一个美国文化也是非常重要的。中国学生到了美国之后的必须知道怎样适应美国的生活。还要知道怎么样去聆听,怎么去跟人家交流,还有在美国生活节奏是非常快的。所以这一点上我们会帮助中国留学生,让他们做好一切准备。所以我想让你知道,我们现在所做一切的培训,虽然是教育,但是跟其他的语言中心是不一样的。我们上海的中心是去年年初进入中国,是ELS直接在中国设立的分中心,真正开课我们从去年的10月7日开课,我们目前大概在校生50个学生,我们这边上课都是小班,所以每个班级最多12名学生,教材、师资都是统一的,老师我们只在美国招聘。发展规划是这样的,我们以上海为点,然后在浙江这一带我们有了慢慢了解之后,在其他大的城市会逐步建立自己的教学点,这是我们未来的一个计划。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为什么很多美国大学推荐学生要到ELS语言中心学习。请给对美国ELS的发展情况为我们作个介绍

  ELS语言中心代表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周嵩:今天这边也见到高中毕业的学生,他们从综合方面来说确实非常优秀,但是对于他们去美国留学的话,很多方面并没有做好准备,特别是思想上。

  这些学生无论国内的学生也好,美国的学生也好,他们竞争包括在学习上的竞争,包括美国。比如说会有很多的写作,英语阅读等等,中国学生在这方面,从美国教育来说,他们还有一个很大的不同。

  有些大学是因为学生英文能力的问题,所以把他们教学节奏放慢很多,因为我们语言中心不论英语能力也好,各方面也好我们都有涉及到的。所以为什么像我们学生在真正开始他们美国大学学习之前到我们这儿来接受培训。所以我们ELS跟其他美国学校还是有不同,我们更在乎是将来他们在美国的学习,从第一年第二年甚至到最后一年的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ELS是什么时候创办的?

  ELS语言中心代表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周嵩:我们是1961年在华盛顿特区成立的,到现在已经是将近50年了(47年),在美国我们自己合作的大学有600多所。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这些合作大学在美国是一个什么层次?

  ELS语言中心代表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周嵩:有很多家长会问到这个问题,你们合作的600多所大学是不是排名很靠后?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们600多所大学有的学生希望综合排名靠前我们也有,排名前50、前100都有。像柯罗多拉(音译)矿业大学,包括美洲大学都是我们合作的,除了综合排名之后,更多的还有专业排名。还有一点这600多所大学除了认可我们的ELS之外,ELS的学生如果是通过我们的柯城区申请这600多所任何当中一所的话,他们可以不需要再去参加托福或者雅思的考试,在进来的时候,就可以马上申请这所学校,不需要完成雅思的成绩。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ELS考试成绩不需要等级就能入学吗?

  ELS语言中心代表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周嵩:和我们合作的大学,如果是本科就相对的要求学生完成十二级。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十二级相当什么水平?需要多长时间培训?

  ELS语言中心代表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周嵩:ELS等级一共有12个级别组成,每一个学生进来,不管是有托福还是雅思成绩,他们都需要经过很详细、很系统的测试,我们的测试系统跟州立大学的(英语)考试系统,所以学生会从拿到适合他的等级开始,时间的长短是因学生个人能力而决定,一般来说,我们合作的大学,如果像学生申请本科或者硕士的话,都要求学生完成12级,才能正式开始他们的课程。学生进来的同时可以申请大学,可能他的等级还没有完成之前,我们的合作大学就会给他签发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他可以拿着表格一起去申请签证,这和常规的录取是没有区别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本科硕士都必须达到12级吗?

  ELS语言中心代表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周嵩:有必须的学校学生只要完成到9级就可以了,要看他申请什么样的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是否代表着,进入ELS语言中心培训,想要申请除了这600多所大学之外的大学,还需要考托福雅思?

  ELS语言中心代表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周嵩:是的。

  ELS语言中心代表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周嵩:在你们的课程里,是否会有涉及?比如说托福雅思的内容?

  ELS语言中心代表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周嵩:我们也有托福课程,我们前面还有一点漏说,在美国ELS语言中心和ETS,托福的考试方是最大的合作伙伴,我们将近50个中心全部都是托福的考试中心和培训中心,还有部分教学点甚至是我们雅思的考试中心,所以我们在美国的合作伙伴都是非常权威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澳洲英国有吗?

  ELS语言中心代表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周嵩:澳洲英国目前没有。所以在上海这边,我们整个托福的授课方式跟美国是完全一样的,也是由美国老师来授课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费用怎么样呢?

  ELS语言中心代表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周嵩:费用是一个级别13200人民币。有很多学生他们没有看到过我们的校园,没有真正来到我们上海的校园,我们上海校园是在安福路201号。所以学生如果没有去看过,可能会认为学费比较高,我们课时是120小时,周一到周五上课。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对于高三毕业生来说,对他们的测试结果显示大部分的高三毕业生会是一个什么水平呢?

  ELS语言中心代表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周嵩:如果他们的基础还是比较好的话,他们学生的等级一般会在中级左右。相当于四级到六级之间,我们也有高中生他测下来就达到9级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培训到6级需要几个月?

  ELS语言中心代表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周嵩:六个月。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这跟中国的一些语言培训机构相比费用还是很高的?

  ELS语言中心代表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周嵩:所以我们培训机构跟其他地方是不一样的,除了培训英语以外,我们还会带来其他的价值,包括我们合作大学每个月会过来谈到讲座,这些讲座都是院内的,每个学?生都可以申请,当然也不一定是说学生就一定要申请这些大学,但是可以帮助他们申请怎样的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中国家长和学生无论在理念或者费用上的接受情况怎么样?

  ELS语言中心代表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周嵩:其实我们目前来说,越来越多的家长来咨询之后,来过我们的校园之后,一进门这边就马上对我们有一个认可,也觉得理解为什么我们的学费是这样,因为他们通常会拿我们的学费和美国对比,但学生到了美国之后,我们和他有核算过,它的费用至少是上海的两倍,哪怕他要来上海住宿,至少是上海的两倍,所以既然已经有去美国留学的打算的家庭来说,英文基础知识比较低,来我们上海这边学还是比较明智、比较节省费用和时间的,所以我们也不是说,像普通的语言中心,我们有商务英文,目前其实在上海主攻的就是针对美国留学的课程,帮助中国学生能更何的适应美国留学的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最后请给想要申请的学生和家长提一些建议。

  ELS语言中心代表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周嵩:我最好的建议就是告诉中国学生,如果去美国留学的话,需要跟当地的同学融入在一起,和当地的同学交朋友,因为在美国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都讲究一个团队的工作,这样才能够在美国顺利的学习和生活。所以尽快让他们适应这样一个环境,交上当地的朋友。也就意味着和当地的同学很好的相处的话,也就意味着他将来能够在美国更好的生活和工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非常感谢。

  ELS语言中心代表Dianne H Nisita(西田黛安)、周嵩:非常感谢。(完)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黛安 | 周嵩 | 夏季 | 许晓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