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夏季国际教育展 > 留学世界杯新闻动态

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年学费生活费13.5万人民币


  搜狐出国频道2008夏季国际教育展“我的留学‘世界杯’”现场-专访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嘉宾

  搜狐出国嘉宾: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Briae Pellettier

搜狐出国频道在新通2008夏季国际教育展现场专访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嘉宾Briae Pellettier
搜狐出国频道在新通2008夏季国际教育展现场专访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嘉宾Briae Pellettier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现在是学生高考成绩已经揭榜的阶段,有很多的中国高三毕业生想要申请留学,奇切斯特学院对中国高三毕业生的留学申请,有什么样的要求?

  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Briae Pellettier:我们学校对中国学生的高考成绩没有一个明确的要求,但是我们要求学生到英国就读时,要有一年A—LeveL的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您感觉目前中国高中学生和家长咨询的人数,比去年或者前年有没有一个很大的上涨?

  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Briae Pellettier:我们现在学生咨询量每年都有逐步上升,特别是很多学生通过中介都有跟我们学校取得联系。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在奇切斯特学院中,国际学生有多少名?中国学生占了多大比例?

  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Briae Pellettier:有450个国际学生,总共有五千人,中国学生占了四分之一。我们主要的学生是教英国的学生,主要是让他们继续升学或者工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现在很多高三学生想要申请到英国留学,没有A—LeveL的成绩是否可以申请?

  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Briae Pellettier:在英国可以申请基本的两年的预科课程,然后再申请A—LeveL的课程。本科四年即一年的高中,两年A—LeveL课程,三年的大学。对于高一的学生来说是这样。在中国读一年然后到英国读两年的书,要在国外读一年预科,然后再是三年的大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但是三年大学出来是否相当于本科学历呢?那么是否有学位呢?

  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Briae Pellettier:他读完A—LeveL课程会得到一个认可,然后再进入学习,然后拿到本科的学位。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一般从奇切斯特毕业的学生大部分会有什么出路?比如本科毕业想要再申请攻读硕士的话,会升到哪些学校?

  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Briae Pellettier:中国的学生毕业之后还可以继续再读硕士,大部分学生都会读到博士。我们是三年文凭课程再加上一年硕士预科,然后再继续读课程。三年的学习相当于一个本科,然后再继读一年的硕士课程,再继续读硕士。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到英国留学会比其他国家有何优势?选择奇切斯特学院又有什么优势?

  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Briae Pellettier:第一点我认为,奇切斯特学校能够一直关注中国学生的升学情况,能够保证他们升入大学。我认为我们这边的学历比较受世界的认可,而且有很多严格的标准,质量有保证,我认为我们的学历要比美国和澳洲的学历更有含金量。还有一点很多学生拿了文凭之后,还有一到两年工作机会,这样有一个基本经验。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对于国际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一年要多少?

  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Briae Pellettier:大概是一年总共13.5万人民币,这当中包括学费和生活费。人们认为英国读会很贵,其实也不是很贵。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从时间来说,对于现在没有办理的学生来说,九月份入学是否可能呢?

  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Briae Pellettier:如果他们找新通办理的话,我们还有名额预留。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有什么专业可以推荐呢?

  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Briae Pellettier:我们现在有很多商科预科课程,还有关于A—LeveL商科或者自然科学的课程。还有一些中国学生比较擅长于数学,有一些课程还是非常适合像数学类型的课程,是非常适合中国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文科学生大都选择读商科,然而现在学商科专业的学生扎堆,就业没有竞争力,这一点您怎么看?

  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Briae Pellettier:确实现在很多人选择读商科,但是也有一些人选择了数学,或者社会学这些课程,还可以选择推动管理,还有计算机,还有一个社会学。 如果学生选择商科的话,他就应该更加专业,比如说会计、或者是人力资源,或者是市场营销,这样的话他们能够在竞争中获得优势一些。如果有学生他在学习一年的艺术设计的话,然后再继续读预科,然后三年的大学,这样的话他们回中国还是很有潜力的,可以赚很多钱,因为他们在国外很有创造性。我们现在已经有两个这样的学生,现在还在语言阶段,九月份将进入预科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最后你还有什么想对中国学生说的?

  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Briae Pellettier:我想说的是,中国的学生到英国去,他们会得到很好的照顾,而且回国之后能够得到很好的表现,能够得到很好的就业机会的竞争力。在他的学业完成之后,他可以充分运用他自己在国外的就业的经验,然后帮助他们找到更好的工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谢谢。

  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Briae Pellettier:非常感谢。 (完)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斯特 | 许晓书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