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欧美顶尖商学院开始接受GRE成绩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记者从教育展上还获悉,最近美国的ETS(Education Testing Service)开始向全球MBA市场进军,ETS将会考虑重新设计其旗下的研究生入学考试GRE(Graduate Record Exam),使之考试范围和角度更加靠近商业管理能力测试,从而向处于该领域垄断地位的商学院入学考试GMAT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s Test)发出挑战。

GRE参考者的背景通常更为广泛,申请者即使用该成绩申请管理专业,通常也是偏重在某个特定领域比如市场营销、金融财务等等。而相比之下,GMAT参考者更多来自于商业领域,目标是商学院,未来的发展定位就是通常所说的“职业经理人”。

  据悉,美国斯坦福大学和MIT商学院已开始接受GRE作为其MBA的入学成绩,而今年欧洲的一些顶尖商学院也开始陆续接受GRE成绩。西班牙IE商学院已将GRE成绩作为和GMAT,以及其内部设计的入学考试并列的录取所有包括MBA在内的管理类专业的入学成绩之一。IE商学院负责MBA课程的副院长David Bach 告诉记者:“首先我们觉得标准化考试是确保入学的一个重要元素。同时,接受GRE成绩也是我们扩大与世界更多高素质的潜在候选人接触的一个方法。也许有很多潜在申请人因为地域限制,根本没有机会参加一些特定标准考试,也许有些申请人会认为一些标准考试无法很好地展现他们的技能和优点。我们期望通过同时接受GRE这一新举动,能够吸引更多高质量、国际化,来自不同工作、生活和专业背景的申请人,包括那些原来可能还没有很全面仔细地考虑要读MBA的潜在候选人。”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