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提醒:留学高峰将临 机票宜早预订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记者在采访时,多家航空公司售票部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年的7、8、9三个月是留学生买票的高峰,据往年经验,机票价格会不断攀升,座位将日益紧张,甚至到最后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再加上2008年8、9月份又是奥运会期间,来往中国的顾客比较多,国际机票价格要比往年高出许多。



  据介绍,2007年7、8月购票高峰期,中国至美国、加拿大等航线机票尤其紧张,国航、加拿大航空北京至温哥华国际线提前1个月已无座。2007年8月初飞罗马、巴黎提前1个月也已无座,8月中下旬北京飞旧金山、洛杉矶的票也就已经被预订一空。

  一位留学生家长王先生说,2007年,他儿子到欧洲留学,9月中旬开学,原以为买机票不是啥难事儿,也就没太当回事儿。他8月底开始张罗买票,一问傻了眼,别说机票能不能打折了,全价票都没有。开学时间临近,最后费了很大周折弄到一张公务舱的机票,花了近3万元,多花钱不算,全家人着急上火备受折磨。广大留学生家长应该吸取他的教训,凡事早做准备。

  早买票有折扣 早出票有保证

  据了解,7月至8月是航空市场的旺季,旅游客流量的拉动以及留学生的出行,国际机票价格会有所上浮,但航空公司一般仍有折扣优惠提供给旅客。针对留学生,许多航空公司也会推出一定的促销活动。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现在订购沈阳至慕尼黑8月15日某航空公司航班,单程7770元,往返12790元,还是有一定折扣的优惠。

  订好机票后,千万不要以为可以高枕无忧了,要及时出票,只有票拿到手才有保证,否则,所预订位置一旦被航空公司取消掉,到那个时候,就只有买高价票的份了。

  专业人士提醒:

  要买到较便宜的国际机票,必须提早预订,因为旺季的机票价格几乎天天在变,一般来说越早买折扣越大。而且记住要及时出票,以免花了冤枉钱,甚至耽误了行程。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