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湖南中学生被美国七所高校争相录取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在全国考生还在紧张备战高考时,韩露已沉浸在即将赴美留学的憧憬中。湖南中学生韩露找到了一条留学美国名校的“捷径”。昨日,韩露收到全美公立大学排名24位的爱荷华大学(UniversityofIowa)录取通知,这已是她收到的第七份美国一流大学录取通知书了。

其余6所分别为: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俄勒冈大学、密歇根大学、纽约州克拉克森大学以及罗湾大学,其中有3所大学都给予韩露奖学金,总额近60万元人民币。

  国内高考曾发挥不佳

  最早决定到ACT教学中心学习时,韩露去年从岳阳市一中高三毕业拿到了国内大学录取通知书。“同学劝我,虽然高考发挥不佳,但至少可以上大学了,今后在大学再争取更好的机会。”韩露说,“当时很多同学都不理解为什么我不去直接上大学,而是到美国ACT课程再学一年,冲击美国高考。”

  韩露说,自己的想法很简单。第一是觉得国内教育模式令她感到很痛苦。“我应该是善于学习的人,但由于不擅长应试,让我怀疑自己的能力,一点点丧失自信。第二是觉得今后在国外发展会好一些。”

  ACT帮她找回自信

  韩露说,ACT或许不适合每一个人,但很适合她。“我是一个做什么都很认真的人,但过去,有人当我傻。”在ACT,韩露凭借认真得到老师和同学的尊重。很多人认可她的优秀,这样她也一点点地找回了自信。无论是演讲、论文还是课堂讨论,她都全力以赴。韩露的妈妈说,“ACT让女儿可以无拘无束地展示才能,面对集体生活学会了容忍,变得成熟。”

  通过美国高考有窍门

  作为美国高考的成功者,韩露认为,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还是个人的英文能力,因为ACT题量很大,如果连题目都读不完或看不懂就谈不上考高分了。

  其次,ACT湖南中心开设的相当于美国大一的课程可为考生打下扎实基础,对获得ACT高分有作用。但仅仅靠课本上的知识还不够,毕竟ACT是进入美国大学的综合测试,要想取得好成绩,“我感觉还需要在平时早做准备,尽量扩充自己的知识面和阅读量。”韩露说,英语只是一个工具,考察的是你的知识结构和水平,但是没有这个工具你根本就无从下手。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