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中英大学携手开发毕业生就业创业项目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7所英国大学日前获得了英国政府的资助,将携手中国高等院校共同开发一系列关于就业和创业的项目,其目的是为了培养具有就业竞争力的中国和英国毕业生。

  创业与就业问题和中国教育体系正在关注的问题息息相关,这些被关注的问题包括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毕业生就业、创意与创新等。

英方同样关注这些问题,并且一些英国高等教育机构已经开始着手开发创业与就业方面的相关项目。

  据了解,7所英国大学将与中方合作,交流就业和创业领域的知识和经验。合作的项目包括研究和分析中英两国在就业途径和结果方面的不同,在国际的大环境下研究学生的求学经历及对其就业的影响;开发专业课程以进一步满足中国社会型企业和商业型企业的需求。

  目前,已确定合作伙伴的高校分别是:索尔福德大学与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约克大学和南京大学、普利茅斯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里兹城市大学和浙江工业大学、北安普敦大学和北京的首都经贸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和上海对外贸易学院、考文垂大学和上海对外贸易学院。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