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年薪数万美元到澳洲、美国当洋护士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澳大利亚:

  四种途径成为注册护士

  注册护士是澳大利亚紧缺职业之一,只要成为澳大利亚的注册护士就可以马上申请移民,年薪可达到5万~8万澳大利亚元。澳大利亚有很多的项目,护士可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

  1.澳大利亚24周护士执照课程,要求护理大专以上学历,持中国的护士执照,2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年龄在42岁以下,雅思6.5分,如果入学语言成绩不够,学校会配语言课程,毕业的时候需考雅思每门7分,所以这个项目对英语的要求相对来说较高,适合英语能力较好的护士。

  2.澳大利亚护理本科一年专升本项目,这个项目适合那些护理中专以上学历,持有护士执照的护士,中专文凭需4年以上工作经验,大专毕业需2年工作经验,本科毕业需1年工作经验,年龄在42岁以下。毕业后获得澳大利亚护理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成为澳大利亚的注册护士,进入澳大利亚公立医院工作,工作后就可申请全家移民。

  3.澳大利亚护理本科两年项目,这一项目适合医学类本科的学历背景或者护理大专毕业,没有护士执照的申请人。进入澳大利亚大学护理本科学习两年,获取护理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成为澳大利亚注册护士。

  4.澳大利亚护理职业教育(TAFE),国内高中毕业或中专毕业,无护士执照,无护理学历的要求,在澳大利亚就读一年或两年公立TAFE学院,成为澳大利亚的登记护士,可以选择直接就业,或在澳大利亚护理本科继续就读,毕业后无需考雅思7分,直接成为澳大利亚注册护士,再申请全家移民。TAFE的入学要求相对于护理本科要低,学费也比护理本科要便宜一半甚至三分之二。该课程对于那些没有护士执照却想成为澳大利亚注册护士,或者英语能力相对较弱的护士来说是最佳选择。

  美国:

  年薪最高申请门槛也最高

  在这么多的国家当中,美国的注册护士年薪是最高的,年薪可达到8万~10万美元,同时也是门槛最高的一个国家。

  首先,申请此项目对护士的英语要求非常高,要托福550分或TSE50分(TSE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为母语非英语国家的学生提供的衡量英语口语水平标准化考试,该考试主要测试考生运用北美英语口语直接进行交流的能力)。或者是雅思总分6.5分,口语7.0分,其他单项不低于6.5分。很多护士在英语方面都达不到要求;其次是参加美国注册护士的预筛选考试,也是大家通常所说的CGTNS考试,通过这一考试之后,还有资格评估,要求护理大专以上学历,有中国的护士执业证书,并且必须要有高中毕业证书,就这一条就会阻挡很多的护士,众所周知,在国内很多的护士都是初中毕业之后上的护理中专,并没有高中毕业证书;再次,就算通过全部考试之后,还得通过美国医护行业国际委员会的评估,还得寻找雇主,申请移民签证时还得等配额,等配额至少需要三年的时间;最后,入境之后还有试用期的等待,这个过程非常的漫长,很多护士都因为不能去美国之后纷纷选择去其他门槛低的国家。

  据介绍,其实成为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的注册护士之后是有机会直接赴美工作的。就拿澳大利亚来说,成为澳大利亚的注册护士后无须任何的考试可直接前往英国、新西兰、爱尔兰等国家工作。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