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新加坡投资移民办理便捷受关注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出国移民热潮逐年增温,很多颇具实力的商业人士或为了发展企业,或为了子女教育纷纷把眼光投向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移民国家,可是繁琐的申请程序和移民监限制让某些只想拿个国际绿卡的中国企业家颇为犯难。

有着“花园国家”美称的新加坡推出的投资移民项目不仅一步到位签发全家绿卡,而且获得绿卡后无居住新加坡的时间要求,因而逐渐受到人们的关注,成为国人移民又一新的选择。

  ★移民理由

  王力民介绍,目前办理新加坡移民的人群远没有办理加拿大、澳大利亚及美国高,但新加坡移民项目具备一些优势,有望使新加坡在今后几年成为企业家海外投资的热度国。

  申请办理新加坡投资过程的便捷成为选择此国移民的重要理由。申请加拿大和澳洲商业移民,资料准备工作会相当繁琐,拒签的风险也会比较大,而申请新加坡投资移民所需准备的文件相对简单,对材料的审核比较宽松。一旦申请成功,申请人及其配偶、21周岁以下未婚子女、父母、岳父母即可获得新加坡绿卡,无需创业也无需居住,无移民监。拿到新加坡绿卡两年后,只需住满一年,可申请成为新加坡公民,而新加坡护照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护照之一,免签150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日本和欧洲大部分的国家。此外,新加坡投资移民的申请周期在7至8个月左右,相比较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传统移民国家,新加坡高效率的处理程序、无需等候的面试流程、简单易行的文件清单,使得移民申请更轻松便捷。

  ★申请条件

  据介绍,目前国内的新加坡投资移民项目按照资金数目分三类:150万新币投资项目、200万新币投资项目和500万新币投资项目。王力民表示,其中150万新币投资项目是最受青睐的,因为其资金门槛相对而言较低。

  以150万新币投资项目为例,申请人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身为某公司股东,拥有一定的股份,一般20%的股份是比较合理的;

  2.能够提供公司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以证明公司处于赢利状态;

  3.能提供150万新币的投资款用于购买基金;

  4.如果能提供房产和存款证明会使申请过程更顺畅。

  200万新币投资项目与150万新币投资项目申请条件差不多,而500万新币投资项目申请更便捷,只要能够提供500万新币的投资款,基本没有其他附加要求。

  申请过程的费用主要包括中介申请服务费、审计费和公证费、体检费、居住许可费、签证费和投资款(不同投资项目款项有所不同)。

  ★申请流程

  1.客户签约准备资料;

  2.公司向新加坡经济发展局递交资料;

  3.经济发展局发出面谈信;

  4.申请人赴新加坡经济发展局面试;

  5.面试通过,获受新加坡移民局6个月有效期的原则性批准永久居留权;

  6.全家赴新加坡体检,6个月内落实投资,并把投资证明文件交给经济发展局保管,并获受一年有效期永久居留权正式批准函;

  7.全家赴新加坡报到,获受永久居留权。

  ★常见问题

  问:申请新加坡投资移民,对语言、年龄等方面有要求吗?

  答:新加坡投资移民项目申请人的语言、年龄和学历背景都没有要求。

  问:如果全家移民过去后,孩子需要按照新加坡当地的要求服兵役吗?

  答:如果儿子满18岁,是需要按照要求服兵役的。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