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 > 2008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最新动态

加拿大皇家银行:为留学生提供更好的银行服务


  主持人:加拿大皇家银行给中国学生提供什么样的贷款业务?

  贺佳新:没有。我们针对去加拿大的留学生,帮助他们在国内办加拿大皇家银行的卡。

  主持人:有多少学生通过你们办理卡?

  贺佳新:每年有一万多名中国学生去加拿大。至少超过30%是我们的客户。不光留学生,移民也是一样。因为加拿大皇家银行在加拿大是第一大银行,在加拿大市场占有率很高。留学生加移民,每年有5万人是我们的客户。

  留学生一万多名左右,还有将近四万名的移民。

  主持人:比如说投资移民,投资金额也需要存在你们银行?

  贺佳新:我们是替政府监管他们的基金。很多基金公司帐户开在我们这儿。

  主持人:2007年比06、05年,甚至更早,留学人数有变化吗?

  贺佳新:不会有太大变化,但是每年在稳定递增。

  主持人:和加拿大其他银行相比,给用户提供哪一些更加实用的服务?

  贺佳新:作为加拿大第一大银行,我们的网络是最好的。我们的学生客户、移民客户去了加拿大之后,觉得非常方便。在加拿大很小的城市,都有我们的分支机构。

  主持人:第几次参加这样的展会,接待有多少意向的客户?

  贺佳新:参加了很多次这样的活动。更主要是形象宣传,让更多人知道我们的银行,知道我们能够提供哪一些服务。

  主持人:大部分用户是你们自己挖掘,还是他们主动上门?

  贺佳新:有很多渠道。像我们跟加拿大使馆合作很紧密,拿到签证之后知道加拿大皇家银行。加拿大皇家银行在金融街有办事处。很多中介机构跟我们也有合作。

  我们在加拿大市场占有率非常高,很多移民、留学生在加拿大有亲戚朋友,他们给他们介绍加拿大皇家银行。

  主持人:投资移民加拿大和移民澳洲和美国有什么优势?

  贺佳新:我在加拿大居住十多年,我也是留学生过去的。我非常欣赏加拿大。我对这一个国家非常热爱。

  对我个人来说,留学和移民都是第一选择。

  主持人:有什么优势?

  贺佳新:最大优势是多元文化。华人在当地地位非常高,我个人感觉到没有受到歧视。

  主持人:此次展会上有很多高中生和家长,你也曾经留学过,高中生出国留学读本科,你给他们有什么建议?

  贺佳新:我18岁出去了,有自己切身的体会。我碰到一些学生家长和中介机构,我愿意跟他们聊天,做一些交流。高中毕业生出国,最大的是心理准备。在国外,最大的困难是寂寞。因为对环境陌生,没有太多朋友,对文化的陌生和不熟悉。最大的挑战是寂寞。

  这一个过程需要一段时间来克服。而且不是短期内能够克服,需要时间。应该把学生培养成比较外向的,如果想去的话,做心理准备的时候,性格上要更加外向,这样融入社会会更快。

  主持人:出国留学对孩子一生发生什么样的改变?

  贺佳新:变化非常大。举例子,我们经常说的两点:

  第一,留学生出国之后更加爱国。学生出去之后更加孝敬父母了。

  第二,对职业生涯也有帮助。

  主持人:什么样的年龄阶段出去比较好?

  贺佳新:比如说读了中学毕业之后,高中毕业之后。如果跟父母一起出去,早一点出去也无妨。

  感谢搜狐给我跟大家交流的机会。

  主持人:谢谢!

  (到此结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佳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