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 > 2008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最新动态

新东方:给高三毕业生半年时间从容复习外语


  修启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留学直通车全国推广管理中心):英语培训包括托福和雅思的培训和中期心理学校办签证有机地结合起来了,最早的提法一站式服务,家长都省事了。

  搜狐教育主持人:都能申请哪些国家呢?

  修启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留学直通车全国推广管理中心):基本上满足学生的要求,一般的主流的就是美国、加拿大、美加班、英国、澳大利亚英澳班,还有其他的新西兰的、法国的、荷兰的等等都可以,如果学生有要求都能够按照他的要求送到他要去留学的目的地。

  搜狐教育主持人:这个院校资源和专家团队是怎么个组成?

  修启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留学直通车全国推广管理中心):都是由最优秀的部队组成,比如说教师资源,培训都是新东方培训、雅思托福一流的。这样的话才能保证孩子考一个好的分数,托福和雅思不是我们要求的,是学校要求的,孩子就必须得通过这一关,考高分的目的是为了留学容易,第二步孩子分也出来了,根据他的分和英语成绩定出一个学习计划,一个是时间表还有准备什么文件,分出来了以后如果达到80分就可以直读了,马上就可以申请学校办签证,孩子在学习雅思或者是托福的过程中,我们已经通知家长在准备后面的事,比说申请学校准备的材料,毕业证、成绩单,家长都事先准备好了,等孩子都学完了再准备比较的麻烦。计划都是同步进行的,家长也省事了,孩子也很高兴。

  搜狐教育主持人:新东方做教育培训很知名,但是在留学方面从业的时间不长,你们如何和知名的留学服务中介相抗衡?

  修启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留学直通车全国推广管理中心):我们自己的特色就是以服务为主,尽量以我们的真心换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刚才说了以服务为主,孩子一边学外语我们一边跟家长联系,这个过程是挺复杂的过程,往往是一个家长要花很长的时间,周期很长,而且要耐心地告诉他,一项一项的讲清楚,这个过程家长也都认可,关键是签证,签证率,最后得把学生送出去,送到他满意的学校,最后他是感谢的。以前单纯做留学,做完了以后家长不满意,好多的情况比如说拒签了他会不满意,你给他送的学校不好他也不满意,诸多的不满意,孩子在国外不理想,生活、学习不理想都要来埋怨。

  搜狐教育主持人:觉得高中生,现在高三学生怎么样能做留学和高考两手准备呢,可以给一些指导建议吗?

  修启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留学直通车全国推广管理中心):我们建议在中国尽量参加一个高考,这对孩子来说是重要的人生经历,家长的打算是,高考的成绩不理想,考不上一本就不在中国上了,这样就采取留学,马上就得学习英语,时间上肯定来不及。我们给他的建议,先参加中国的高考,如果高考不理想想留学的话,要给孩子半年的时间让他从容地复习英语,这样孩子英语会提高得快点,你要逼着他,高考不成就得靠托福或者是雅思,我觉得对这个孩子一个压力太大,对成长也不利,这种情况下孩子肯定考不好,没有准备,家长说你到国外也要学外语,时间多花了,钱也多花了,在中国过雅思比在国外学效率高得多,而且也省钱。

  搜狐教育主持人:你给想要留学和学生和家长,给在留学当中出现的困惑做一个建议?

  修启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留学直通车全国推广管理中心):第一一般家长困惑的孩子的英语到什么水平,我们也给孩子分分等,如果经过在中国培训的孩子百分之六七十都可以达标,雅思是五分,以五分为标准,托福是61分为标准,这就是及格线,如果进了直通车就是要出国,这样的孩子也都可以做到,就要多花钱。

  搜狐教育主持人:就是在国内先补一些语言还要在国外上半年语言?

  修启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留学直通车全国推广管理中心):如果达不到分永远不能上大学的,但是出国是出了。

  搜狐教育主持人:留学直通车的项目周期多长,从进来培训托福、雅思到出国周期是多长?

  修启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留学直通车全国推广管理中心):半年。

  搜狐教育主持人:整个半年的费用如何计算,比如说美国、或者是英国和澳洲?

  修启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留学直通车全国推广管理中心):美国是20万,学语言最少是20万,半年至少要花十万,学直通车的项目,半年学费是两万多,办出国是一万,加起来三万块钱。英国是25万,学英语、学雅思和托福差不多都是这么多钱。

  搜狐教育主持人:去美国学雅思和托福再加上中介费用三万块钱?英国需要多少钱?

  修启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留学直通车全国推广管理中心):一样,英国只不过学的课程不一样。

  搜狐教育主持人:我想知道你们的直通车和美国有哪些合作院校?

  修启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留学直通车全国推广管理中心):根据孩子的成绩,如果好的话最好的哈佛也可以申请到。

  搜狐教育主持人:对于普通的孩子你们帮他们申请的是什么学校?

  修启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留学直通车全国推广管理中心):都是200名以前,100名以后,我们在美国有合作的院校八九十所。

  搜狐教育主持人:你们是否会和新东方造成业务上的冲突?

  修启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留学直通车全国推广管理中心):不会。前期是新东方来做,后期是新东方前途出国来做。

  (访谈结束)

(责任编辑: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