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 > 2008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最新动态

唐吉诃德国际语言学院:9个月就能学好西班牙语

  搜狐教育主持人:我们能够达成一种什么样的意向?

  熊馨 (唐吉诃德国际语言学院 中国区经理):

  我们基本上都来,基本上每次,因为我们已经参加了很多次的,而且各大类型的博览会都参加,所以我们发展的合作协议已经比较稳定了,已经建立了一定的代理和我们客户市场。

  搜狐教育主持人:学生和家长来之前应该做什么准备?

  熊馨 (唐吉诃德国际语言学院 中国区经理):对学生的专业和未来的发展做一定的打算,很多的家长来的时候有一点点盲目,对西班牙整个国家不是特别的了解,通过我们的了解过去以后再选择可能会耽误一定的时间,孩子将来准备做什么,学什么,我们提了一个建议以后会比较的好。

  搜狐教育主持人:西班牙教育有什么独特的优势?

  熊馨 (唐吉诃德国际语言学院 中国区经理):西班牙语是一个语种,在西班牙当中华人的就业市场很大在拉美也有发展的空间,所以我们觉得推广西班牙还是有一定市场的。

  搜狐教育主持人:小语种培训近年来也是特别的火热?各家相对来说竞争得也很激烈,您讲一下您的竞争优势在哪?

  熊馨 (唐吉诃德国际语言学院 中国区经理):我们是建立比较早的语言学院,从1986年建立以来到现在已经有很多的历史了,我们最早是在西班牙萨拉曼卡建立的,现在我们是马德里,萨拉曼卡建立以后,在全球一共有32家,但是32家主要集中在西班牙的本土,我们所有的教材都是自己提供的教材。对学生来说可以在学习期间体会不同的风土人情,掌握语言的区别,对学生来说可以边旅行边学习。

  搜狐教育主持人:中国的学生也可以报名?

  熊馨 (唐吉诃德国际语言学院 中国区经理):

  对。

  搜狐教育主持人:学习的周期是多长时间?

  熊馨 (唐吉诃德国际语言学院 中国区经理):我们的学习是滚动开课,学生可以一周、两周或者是三周的课题,他在平时的工作至于都可以来报名,中国的学生从中国境内走都要办签证。

  搜狐教育主持人:对于留学需要花费多少费用?

  熊馨 (唐吉诃德国际语言学院 中国区经理):留学费用跟上课的费用是一样的。

  搜狐教育主持人:这笔额外的钱会加多少?

  熊馨 (唐吉诃德国际语言学院 中国区经理):学习是不会多收其他的费用的。他需要提前一周告诉我们他希望下一站前往的学校,这有一个更改的过程,在国内选择好了的话这样是不需要交任何的费用的。

  搜狐教育主持人:我们在国内有校区吗?

  熊馨 (唐吉诃德国际语言学院 中国区经理):没有,上海只是一个办事处。我们只能到西班牙去读。

  搜狐教育主持人:从它自己对新语一点都不通,到最后听说读写基本上可以掌握,需要多长的时间?

  熊馨 (唐吉诃德国际语言学院 中国区经理):大概9个月就可以,但是到西班牙面试的时候需要面试,是要用西语,领馆要求要有500课时的语言基础。

  搜狐教育主持人:这个学生如何来掌握这个呢?

  熊馨 (唐吉诃德国际语言学院 中国区经理):学生也是来自中国各个地方的,他可以当地选择一家有资质的地方来上学,像新东方等等的有专门的语言机构。然后到汤剂可得深造。

  搜狐教育主持人:学生上多久了可以申请西班牙的学生?

  熊馨 (唐吉诃德国际语言学院 中国区经理):他有了一定的基础以后可以到那边选择读博士、硕士,如果选择就业也可以,如果有当地的工作录用他他就可以合法地工作。

  搜狐教育主持人:你觉得学了西语他的优势哪?

  熊馨 (唐吉诃德国际语言学院 中国区经理):因为我们的学生普通的素质是比较高的,而且我们的学生英语有一定水平,这样有了西语、中文、和英文三种语言在当地就业是有一定的优势的,在当地可以选择自己的专业。

  搜狐教育主持人:9个月学费大概需要多少钱?

  熊馨 (唐吉诃德国际语言学院 中国区经理):我们36周比九个月短一点,36周的学时是5220欧元。

  搜狐教育主持人:你认为高中生想要出国留学,他们高考之后想要做哪些准备?

  熊馨 (唐吉诃德国际语言学院 中国区经理):我们对高中生,基本上我们建议高中生在国内参加完国内的高考以后再办理出国的手续会简单一些,我们是国际化学校,我们的学生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我们欢迎各个年龄层次人来读,但是中国的学生牵扯到签证的问题,在高中生领取签证的过程中,使馆会要求的东西比较多,如果高中生去西班牙读书,参加一个高考的问题,他要和西班牙的学生一起来考试,会有一定的难度,我们希望学生在国内有了一个高考的成绩以后,得到了大专的录取通知书,等他把手续全办好以后,办理一个转换学分,到西班牙以后读完语言可以直接读大学。

  搜狐教育主持人:你给我们提供一个中国学生出西班牙留学的签证率?

  熊馨 (唐吉诃德国际语言学院 中国区经理):我们的签证率是很高的,BBC都是我们来核对他的西班牙语广播教材,我们学校在西班牙本土也是相当有名的,有很多的学生都是五六次的回来就读,有我们的邀请函我们的签证率通过是很高的,我们一年的学生是一万两千名,来自七十几个国家的学生,中国的学生只有120名。

  搜狐教育主持人:07年会比以前有增长吗?

  熊馨 (唐吉诃德国际语言学院 中国区经理):会有增长,尤其是签证形势好转以后,我们的签证通过率很高。大部分是来自中国的上海和北方的城市多一些,南方的城市也有。

  搜狐教育主持人:您给我们分析一下,像西班牙留学市场的走向预测一下?

  熊馨 (唐吉诃德国际语言学院 中国区经理):我觉得西班牙留学市场未来形势会更看好,因为现在西语的推广做得越来越好,我们看到西班牙学校来参加这样的展会,这样会带动整个西班牙的留学市场,就业形势会看好。

  搜狐教育主持人:最后给想要去西班牙留学的学生和想要攻读西语的学生一些指导建议?

  熊馨 (唐吉诃德国际语言学院 中国区经理):我建议学生一定要学好西班牙语,有相当一部分学生在国内学习的时候,觉得我们在国内没有这样的语言环境,我到了西班牙以后会有一个很好的语言环境,这样的想法是不对,应该是首先在国内学好,然后再到西班牙进行更好的深造。

  (到此结束)

(责任编辑: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