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 > 2008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最新动态

navitas集团:高三学生要完成高考再考虑出国

  主持人:今天在搜狐教育专访间我们邀请到了navitas集团的嘉宾贾涛先生。请简单介绍一下navitas集团在华主要的业务及为中国学生提供哪些服务。

  贾涛:navitas集团是发展和提供教育服务和学习方案的世界领先者。

始终提供符合不断变化的全球管理、提供符合中国大陆学生学习的课程。

  我们集团提供英语培训、中学、大学预备课程、大学本科、研究生预备课程和研究生课程培训。并且对同时来自澳洲、加拿大、非洲大学生和世界各地的中小学生提供专业性的辅导和培训。每年有数千名学生来navitas学习英语和专业课,为未来职业有很大的帮助。

  主持人:navitas集团提供什么课程给中国学生?

  贾涛:navitas集团提供的课程从语言培训、中学、大学预科、大学本科,包括本科一年级课程,包括研究生预科和研究生一系列的课程。我们课程有别于其他的教育集团。我们除了商课和计算机之外,还有物理、传媒、理工科等新兴的专业,这也是受中国留学生欢迎和喜欢的课程。

  主持人:navitas集团跟哪一些院校有合作?如果选择就读navitas集团,会优先被录取吗?

  贾涛:在悉尼有布里斯班大学、格里菲斯大学,在墨尔本有迪肯大学,在南澳地区有阿德雷德大学等等,合作的几所大学在澳洲在专业方面比较顶尖,提供先进的西方教育。

  同时,我们集团和英国院校同样有非常密切的合作。加拿大有两所,一个是西蒙莎大学,一个是曼尼托巴大学。这一系列的大学都是属于在英国、加拿大、澳洲非常知名的大学。我们立志于为中国留学生提供稳定、保障、高效的授课模式。

  主持人:对于有意向高中生出国留学的学生,请给他们一些建议。

  贾涛:刚才跟一些家长和学生进行了简短的交谈,今天来参展的学生和家长大多数是高三在读,而且面临着一个月之后的高考。他们为什么来参加展会,因为他们很迷惑,对出国留学还是参加高考很迷惑。他们通过模拟考试,感觉到考不上优秀的知名大学,所以他们考虑准备出国留学。我建议这一些学生的家长来参加教育展和咨询会,来参加咨询和申请学校,为孩子申请专业课程。我建议高三在读学生一定要完成高考,心踏实下来,不能浮躁,一心不能二用。如果考上之后,根据自身能力考一个好的高分,这样再评估是否还要出国。通过分数,也可以评估自己的学习能力,可以选择合适的院校和专业。并且,我们6、7月份开始与合作院校在全国各地城市举办巡回展。我们会请各个合作院校招生主任和老师为各个学生带来更新的留学信息和更新的专业课程。如果有兴趣的学生,可以跟我们IBT集团联系,也可以关注搜狐网站,来了解我们最新的动态。

  (到此结束)

  

(责任编辑: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