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 > 2008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最新动态

北京新标准培训学校:雅思有初评 与大学对接

  搜狐教育主持人:您是第几次参加教博会,平时接待量如何,能够达到学员意向的大概会有多少?

  王硕(北京新标准培训学校):我们新改的名字,我们亲身的学校已经十多年了,这两年刚刚成立,但是由于的位置得天独厚,我们有雅思6.5、雅思达标班等等,由于我们有一定的资源,比如说英国在中国的办公室,英国大学认证了我们这个课程。

  搜狐教育主持人:都有英国的哪些大学,你们给大学提供的是预科培训还是语言培训?

  王硕(北京新标准培训学校):语言培训。很多的英国学校实行的到国外,比如说雅思分数不够,要到国外上十周、十二周的继续培训,我们放在国内来读,现在学校还是要有一定的考试,第二年直接不通过国外的考试,直接在我们这里就过了,我们这块对于语言培训,尤其是雅思培训有优势,本身我们是雅思培训中心,我们给学生进行的培训是实地培训,在什么地方上课就在什么地方考试,首先心理上不会有压力,包括监考和上课的老师,还会请一些英国文化使馆处的工作过来交流,所以监考的人员和教学的人员都是一样的,这样学员在考试时心理上自然就好了。

  搜狐教育主持人:咱们雅思培训分成几个班,您认为雅思高分是怎么打造出来的

  王硕(北京新标准培训学校):雅思高分对国内学生,第一是老师教的模式问题,每个老师有不同的模式,老师对雅思的了解,他对判分的了解,这要取决于老师,第二点是取决于学生,有的学生他的雅思分不够,是因为没有发挥出来,并不是因为词汇量、语法的问题,是因为对这个模式不了解;第三方面是中国人特有的,很多的学生经过一些点题,我们专门有老师点题,雅思本身就是一个模式化,都是带有相同性,所以说只要你掌握了要点就可以得高分,我认为只要是达到了这三个方面就可以了。本身我们这个学校是语言培训,我们本身是国外大学在中国的办公室,我们把中国的学生输送到国外大学,这个之间我们发现很多学生,可能说他的语言达不到要求,我们要办这个培训,包括住宿都可以提供,我们不光有教学楼还有住宿楼,课程有全天的,也有分时段的。

  王硕(北京新标准培训学校):他要上预科他的雅思可能要5分,我们提供相应的培训,他要上研究生要达到6.5分我们也可以提供相应的培训,只不过是班不同,形式不同。

  搜狐教育主持人:是否在入学前承诺他可以达到多少分?

  王硕(北京新标准培训学校):首先我们会有入学之前的评测,包括我们有出勤率的检测,还有对作业的检测,如果达到这个要求,我们是会给学生承诺的,现在很少有学校查学生的作业,我们要求不能迟到,不能缺勤,作业必须要完成。

  搜狐教育主持人:现在在北京,雅思培训机构很多和其他的雅思培训机构相比,你认为你们的特色在哪?

  王硕(北京新标准培训学校):考雅思的人大多数都是要出国留学,我们的优势就在于,我们对考雅思有初评,你考完我们这个班以后,可以有直接的对接的大学。

  搜狐教育主持人:包括爱丁堡大学、约克大学,这些要自己申请的吗?

  王硕(北京新标准培训学校):对,像考文垂大学、林肯大学、格林姆斯比大学这是对口的大学。

  搜狐教育主持人:但是申请的手续都是你们给办吗?

  王硕(北京新标准培训学校):对,我们不会收学生的中介费。所以说我们的优势是很大的,你在别的地方上语言班还要考雅思,我们是你通过雅思的培训就可以达到自己的要求,如果雅思不够也有学校可以去。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