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强人民币时代”怎样改变我们的移民生活?


  美元持续贬值 投资移民机会如何把握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在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进入破6时代的今天,我们非常有幸的请到了加籍华人,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权威移民留学专家王力民先生,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留学咨询部经理文军强先生做客搜狐聊天室。为我们谈一谈,人民币与美元汇率再次回到“6时代”,会对移民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对于想投资移民的用户,投资移民的机会该如何把握?

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王力民先生做客搜狐出国嘉宾演播室-分析“强人民币时代”怎样改变我们的移民生活?
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王力民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嘉宾演播室-分析“强人民币时代”怎样改变我们的移民生活?

  王力民(加籍华人,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权威移民留学专家):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破6,有极大的象征意义,我刚才在来的路上跟我们留学咨询部经理文军强聊。虽然人民币现在还没有变成国际货币,但是在很多国家已经开始在用人民币了。它如果跟美元的比值破6的话,有很大的意义。在出国和留学方面有很大的意义。美元是世界货币,而中国在留学和移民这个行业,我们是中国移民和留学的向外最重要的输出国,而且美国又是一个在教育行业、在教育领域及其领先的国家。对我们的出国,上次采访的时候也讲过了,美国又回归成一个热点国家。今天上午美国麻省商务部里的官员到我的办公室谈,现在美金真的不好花了。昨天还多换一点钱,今天去换,拿到手里的人民币又少了。我先说移民,目前在中国的移民市场上,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是一个逐渐上升的非常重要的项目。这个项目经过这两三年的发展,逐渐成形。包括我今天谈到美国的麻省,他们也想像其他州一样做相似的经济特区,他们的州政府申办经济特区,来引进海外的基金。最近我们要推加利福尼亚州的移民投资计划。今天上午麻省的州商务部的中国部的主管在跟我们谈这个事情,希望我们协助他们尽快的把这个事情办下来。这个周六,我们和举办大型的美国投资说明会。将会把每个加州一个市的市长请过来。他相当于代表加州地区到中国招商引资,他想通过这个形式吸引更多的人到加州发展。

  他们原来是一百万美金,现在通过经济特区的形式,只需要50万美金。金额减低一半。目前美元相对于人民币,从几年前的8.8,到8.3,现在破了7。到了六点几,人民币相对于美元有20%的增值。这就是五分之一。这样的话,原来花五百块钱做事,现在花四百块钱就可以做了。再加上美国政府和各级政府、企业对吸引海外,尤其是中国这样的发展过程吸引资金的重视程度的逐渐提高,这两个东西我们合在一起了。所以我认为人民币兑美元的升值,一定会在最近一段时间会很大程度上的吸引更多的美国申请人来中国吸引资金。虽然我们在澳洲市场的投资,仍然会受欢迎。但是考虑到澳币和加元相对于美金,也在升值,这几年汇率没有多大的变化。而人民币相对于美金,升值了这么多,美元投资又在住进降低门槛,对中国人张开双臂,这样一种交叉的形式,一定会使得美国投资移民会大幅度的提升。

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王力民先生、北京和中留学中心留学咨询部经理文军强先生做客搜狐出国嘉宾演播室-分析“强人民币时代”怎样改变我们的移民生活?
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王力民先生、北京和中留学中心留学咨询部经理文军强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嘉宾演播室-分析“强人民币时代”怎样改变我们的移民生活?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美元持续贬值,对已移民美国的中国商人将产生哪些影响。他们该如何应对?

  王力民(加籍华人,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权威移民留学专家):这个应该不应该很大。因为如果你已经办了。如果你一年前办了,现在办的话,跟现在相比你多付了10%的费用,可是你付的费用是不能够再拿回去。就像你买了商品,过两天打折了,你不能再退。已经办的客人现在要面对现实。很多客户,虽然家庭过去了,但是很多的事业重心还是在中国,人民币升值对他本身财富积累来讲,是一件好事情。尽管已经移民美国的很多人,他的大部分财富还是在中国。人民币的增值对他还是好事。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以前在美国做投资移民,会不会有一些人挣回来的钱是20万,现在可能变成10万?

  王力民(加籍华人,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权威移民留学专家):绝大部分我们的申请人还是想通过投资移民的方式拿到在美国的身份,同时让孩子能够得到美国教育的机会。我最近有一个客户就是,他本人不是很典型,但是他的举动很典型。他是一个中国人,但是是一个加拿大公民。他后来就说,到我那里办美国投资移民,我很奇怪,你有加拿大身份,为什么要办美国移民。他说他的孩子现在在美国读书,要想上美国的学校,加拿大的身份配额不够多。因为美国的各个学校对本州的学生和本国的学生和国际学生,名额是不一样的。虽然他的孩子很优秀,但是如果按照拿加拿大的身份到美国上同样的学校,难度就会比较大。所以他想办一个美国的移民,可以让他的孩子用更低的门槛进入学校。所以,很多人还是主要考虑家庭在这边的发展和子女的驾驭。很少有人说企业在那边有所收益,再把钱拿到中国来发展。这方面比较少。即使现在有中国的企业逐渐意识到。因为最近我看到这个现象,而且已经有人在跟我谈这个事情。我们有可能会组织一些中国企业最近到美国去看一些企业。有可能要进行收购。因为现在是很好的时期。这样的话,即使有这样的一批人,尽管他就是非常单纯的企业行为,还是通过投资移民的方式买美国的企业。即使自己的家庭有了美国移民的身份。同时,自己手里也掌握着一个美国企业,现在都是很好的时机。但是这些人不会把在美国的钱拿回中国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在美国并购企业是不是可以把它看作次贷金融危机引起的一部分?

  王力民(加籍华人,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权威移民留学专家):有两个方面,一个是人民币变得更加强,美元变得更加弱,你既可以买东西,也可以买企业。另外一个因素。现在美国次贷引起的全世界的金融危机,使全世界主要的西方国家,大部分没有现金。他们手上没有钱,现在给我们向西方国家输送投资带来了机会。在可预见的以后两三年之内,这些主要国家针对发展中国家的投资移民计划将会更加宽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