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亚洲教育特色鲜明 强势专业媲美欧美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亚洲留学,这几年行情看好,主要因为专业不错,费用较低,交通便利,文化融合。杭州将举办“2008亚洲留学教育展”。来自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几十所海外高等学校的招生代表,将在杭州、宁波接受咨询,其中5所高校现场面试,符合条件的学生可获录取通知书。



  主办方总经理李洁说,亚洲国家的教育特色鲜明,一些国家的强势专业跟欧美名校不相上下。比如日本的动漫、经济、贸易专业,韩国的游戏、互联网自动化、多媒体传播、网络商务学、媒体传播、休闲运动等专业(研究生有全额奖学金项目),新加坡的计算机、物流管理、酒店旅游管理、生物医药、创意媒体设计等专业。

  相比欧美,亚洲国家留学费用低很多,比如马来西亚的一年总费用为5万-6万元人民币,新加坡、韩国和日本的一年总费用约10万元人民币。

  新加坡理工学院

  公立,着重培养工程技术型人才。学费约6.5万元人民币/年。如果获当地政府助学金,可免80%费用,每年学费约1万元人民币,毕业后需在新加坡工作3年。  

  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

  公立,酒店与旅游管理为强势专业。学费约6万元人民币/年。持毕业文凭可在新加坡就业。  

  新加坡市场学院

  非营利性大学,营销专业比较好。每年总费用12万元人民币左右。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为学生提供6个月的带薪实习机会,学生还可到欧洲带薪实习一年,并在英国完成学位。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

  非营利性大学,旅游与酒店专业突出。学费约6万元人民币/年。酒店管理专业,有6个月带薪实习机会。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及亚太地区最好的设计学院之一。学费10万元人民币/年。

  新加坡博伟教育集团

  集团旗下院校目前开设的主要课程有政府中、小学考前英文强化课程,入读政府理工学院或初级学院的预科课程O-LEVEL(相当于高中生的毕业会考)等。在O-LEVEL课程学习期间可申请政府提供的80%的学费资助。  

  早稻田文化馆

  位于东京,全日本最优秀的日本语言学校之一。毕业后可推荐进入早稻田大学读本科或研究生课程,学费4万元人民币/年。  

  东京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日本语语言学校,位于东京市中心。学校对优秀学生设有奖学金,学费3.5万元人民币/年。  

  芦屋国际学院

  日本语语言学校,分布在大阪及神户地区,学费3.6万元人民币/年。  

  九州日语学院

  位于福冈,是一所历史悠久的日本语语言学校,签证批准率高。学费3.5万元人民币/年。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