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支持奥运反对暴力 纽约地区华裔学子将举行游行

  绝大多数海外留学生都表示支持北京奥运,反对藏独分子破坏奥运。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中新网4月14日电据美国《明报》报道,“反对藏独、反对暴力、支持北京、支持奥运和平”的声音从旧金山一路传到纽约。继旧金山地区华人举行保卫奥运圣火传递的游行活动后,西雅图地区的华人也将于当地时间4月14日举行“反藏独反暴力”和平集会。相应全美华人反对藏独暴力、支持和平奥运的呼声,大纽约地区的广大华裔学子和侨胞自发组织,初步拟订将于5月4日举行游行活动。



  西藏暴乱事件的发生和奥运圣火传递频频受阻的新闻,牵动着许多北美华人的心,历时一个月以来,许多北美华人网上论坛上都围绕“如何保卫奥运圣火”、“如何传达和平奥运的呼声”、“抗议西方部分媒体歪曲事实的报道”等主题展开讨论,得到许多在美华人的积极回应。

  继旧金山的游行取得成功后,西雅图也将于近日举行反藏独反暴力的和平集会,纽约地区的华裔学子不甘落后,纷纷通过网路自发组织,拟订集会计划。据悉,目前正在向纽约市警申请5月4日游行的许可证。5月4日是百年前中华儿女举行轰轰烈烈五四运动的日子,也将是此次奥运火炬传回北京的日子。北美的华人希望能在此时以和平集会的形式支持北京奥运,向祖国和美国人民展现和平愿望。

  目前,游行的召集人士并在全美网路校友联盟Facebook.com上开设“OneChinaNY”小组,号召大众参与游行并征集策划,目前已得到近700名成员的响应和支持。(陈帆)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