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具备三方面条件可申请入读韩国名校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优秀的教育资源、实用的科系和良好的就业前景使得韩国成为中国学生留学的热门国家,经济且实用的留学方案亦成为众多家庭考虑的首选。2008年韩国大学录取中国留学生尤其看重的条件有三个:

  一、综合学习能力

  韩国的教育体系和育人方式更为国际化、更科学。

学校更加注重学生自身学习的能力培养与挖掘,高考成绩不理想不代表学生的实际学习能力,对学生平时学习成绩的考量方面的看重也正因如此。

  二、家庭经济能力

  韩国大学非常看重学生家庭稳定经济收入和殷实的经济基础,这是留学生正常学习与稳定生活的保障,也可以有效遏制恶意打工和非法滞留问题发生。

  三、韩语学习能力

  韩国大学逐渐开始不再提倡零韩语基础留学韩国,转而对留学前参加韩语强化的学生更为青睐。理由是:有韩语基础的学生比较容易融入韩国的留学生活,学习能力和成绩容易提高。


  延世大学:位于首尔地区。创立于1885年,是韩国排名第二的大学,在校学生有35000多人。也是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之一,其医科学院在韩国最为著名。国际学研究生院实行全英文授课,对于新生成绩优秀者将给以100%的奖学金。

  中央大学:设有首尔和安城两个校区。创立于1918年,是韩国前10名的名牌大学。在校学生有30000多人,他的戏剧系、影视系、摄影系均列韩国各大学之首。学校的目标是在2018年进入世界前100大学行列。

  庆熙大学:有首尔和水原两个校区。创立于1949年,是韩国的名校之一。在校生2万多人,其经济学、经营学、医学、新闻信息学等专业较为突出。

  釜山外国语大学:位于大邱市。创立于1982年,是韩国两所外国语大学其中的一所。是外国语教育和国外地域研究领域极具竞争力的大学。

  大邱加图立大学:位于大邱市。创立于1914年,是一所创立比较早的教会办的大学。在校学生有19000多人。是一所专业涵盖面广的综合大学。

  顺天乡大学:位于忠清南道牙山市。是创立于1978年的一所综合大学,在校生有16000多人,其医学研究院和动漫专业很有名。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