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教育展

多伦多国际学院:预科毕业可选读世界著名大学

多伦多国际学院中国办事处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多伦多国际学院有什么样的教育特色请给我们做一个介绍?

  多伦多国际学院中国办事处:多伦多国际学院是多伦多首屈一指的私立高中及大学预科学院,创立于1978年,具有30年国际教育经验。我们学院独创一体化关怀体系,关怀学生学习、生活、健康及个人发展,并以此为基础提供全方位照顾计划,为国际学生提供高质量的预科课程、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及全面发展的各种机会。

我们学院的毕业生100%升入大学,其中90%入读加拿大排名前十的大学。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现在学校在校生规模如何?

  多伦多国际学院中国办事处:学院位于多伦多市中心,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英尺。包括高科技图书馆、大型餐厅、千人大礼堂、三座室内球场、室内游泳池以及室外田径场等等。学生总人数近千人,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中国学生占什么样的比例?

  多伦多国际学院中国办事处:多伦多国际学院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拥有不同文化背景。学院的高中部和大学预科,中国学生所占比例不是非常高。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从多伦多国际学院毕业之后,对口有哪些加拿大大学?

  多伦多国际学院中国办事处:多伦多国际学院毕业的学生可以申请加拿大(或是其它国家)的很多大学,具体能够进入哪所大学,要看学生本人的成绩。多伦多国际学院毕业生首选并被录取的前6名加拿大大学是: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约克大学、卡尔顿大学和布洛克大学。

  我们的预科课程一方面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一方面提供专业课程(分商科、文科、理科、工科、计算机科学等)。学生完成课程后可以获得安大略省高中文凭。这个文凭是被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多个国家所承认的。多伦多国际学院的学生取得安大略省高中文凭后,可以直升世界著名大学。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晓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