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悉尼大学:择校择专业选移民紧缺行业易留澳洲

搜狐专访嘉宾:悉尼大学Sherrie Huan(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在此次新通教育展上,我们悉尼大学给参展观众提供什么服务?

  Sherrie Huan(The University of Sydney):主要是回答间大家长和学生的咨询,还有现场收下简历,然后介绍一下学校的情况。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悉尼大学08年是否有新的动态?

  Sherrie Huan(The University of Sydney):08年我们有新的课程推出,比方说专业会计和商科双学位,还有就是推出了项目管理的课程。

我们09年会推出翻译课程,这个肯定是很受欢迎的。因为翻译课程我刚才说08年推出的双学位的会计课程的专业,因为会计是移民紧缺职业之一。还有会计有移民意向的同学来说,如果有会计资格证也是可以得到加分的。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在中国你们倾向招收什么样的学生?

  Sherrie Huan(The University of Sydney):根据招收课程不同而不同,有个课程分数要求高一点,有个课程英语语言要求高一点,比如说跟法律相关的,跟科学相关的。然后有一些对专业要求高一点,符合条件的同学我们都是很欢迎的,但是没有统一的标准。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我们在07年招收到了多少名学生?

  Sherrie Huan(The University of Sydney):07年统计数字我们现在还没有出来,我们只能告诉你我们学校注册学生4万7千名,有近9千名是国际学生,因为我们学校面向国际,所以他吸引了100多个国家非常优秀的学生,我们学校本身教学质量非常好,如果看世界排名的是我们是名列前茅的,我们学校出了四位澳大利亚总理,三位诺贝尔奖得主,所以在很多行业都是处于领先地位的,然后研究实力和教学实力都非常雄厚,声誉也非常好。

  我今天下午面试了四个同学,他们告诉我说他们有学哥学姐在我们大学的。得到的反馈这个学校真的挺不错的,因为排名很前面,实力很雄厚,然后得到很多的教学经费,这样就可以把教学做得更好,然后又可以吸引更多的优秀的学生的。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一般国际留学生他们就业之后毕业趋向是怎么样的?

  Sherrie Huan(The University of Sydney):也是因人而宜,很多学生都选择回到原来的国家发展,如果在澳洲三年或者四年的学习,他学到了很多新的方法,然后对新文化也有很多的了解。中国也是越来越变成国际化,但也有很多同学他们就选择毕业留在澳洲,他们就喜欢移民紧缺的职业,他们就把高等教育和移民紧缺行业联系在一起,然后就留在澳洲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晓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