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免担保金”金融服务助力留学爱尔兰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出国留学是很多中国学生的梦想,也是很多中国父母为孩子奋斗的重要目标。比如留学热点国家爱尔兰高居2007全球人均GDP第二、2005全球生活质量指数第一,中国学生在被其优质环境吸引的同时,也被留爱路途中的诸多难点困扰。

由于爱尔兰不推行教育产业化政策,每年去爱尔兰留学的学生可谓“少而精”。

  不过这一情况在2007年开始有所改观,爱尔兰政府为吸引更多的优秀留学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同时爱尔兰驻华大使馆也推出了简化签证要求的“免担保金历史”政策。作为爱尔兰使馆签证处第一家国内合作金融机构,“免担保金历史”由大使馆独家授权中国光大银行办理。

  按照爱尔兰使馆的规定,签证申请人必须提交存期12个月以上的存款历史证明,这也成为羁绊众多签证申请者的难题。根据与爱尔兰使馆签证处的合作协议,光大银行为赴爱尔兰留学人员量身定做了一站式安全、快捷的专业化金融服务,只要在签证前将担保金存入光大银行,使馆就不再要求学生提供该笔资金的历史来源。这样使签证申请人的签证申请过程更加轻松、方便、快捷。经过一年的运作,通过光大银行办理资金担保的100多位上海学生全部成功获得签证,取得了签证率100%的佳绩。

  2008年开始,光大银行推出了一站式爱尔兰留学服务,提供申请学校、办理签证、资金担保、换汇汇款等一条龙服务。学生还可以享受到汇兑优惠、办理环球汇票、境外电汇和购买旅行支票,可享受汇款手续费优惠、中介费减免等众多实实在在的优惠。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