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教育展 > 搜狐出国专访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麦科林杂志排名前五


  嘉宾: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Heather Buchan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此次展会上维多利亚给参展的观众提供什么样的服务,有什么亮点?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Heather Buchan:最大的亮点是这个学校在维多利亚,是加拿大气候最好的城市,冬天不是很冷,夏天不是很热,一年四季如春。

  第二个,他们的学术课程都是研究型的课程,比较偏重于研究。

还有一个比较大的亮点,提供的是带薪实习的机会,学生读这个课程同时上课还可以有学校提供的就业机会,使学生学习与实践相结合。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在读的学生有多少名,08年有没有名额上的限制?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Heather Buchan:这个学校大约是1700名国际学生,中国学生大约是500多名。08年没有名额上限制。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中国学生有什么样的招生要求?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Heather Buchan:针对高中升本科生,高中三年的平均至少在85分,以北京来说高考成绩应该是在500分左右,对语言的雅思是7分,IBT是90分,如果学生的成绩达不到雅思成绩7分,或者是IBT90分的,学校有语言中心提供双录取,双录取的基本成绩雅思至少5.5分,或者是托福71分,才能申请这个学校的双录取。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的课程和加拿大的其他知名大学相比,我们有什么最突出的优势?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Heather Buchan:在专业上理科比较著名,还有美术、艺术类、商科都是比较著名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一般国际学生的去向是什么样的?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Heather Buchan:个个找工作时取决于什么观点,在维多利亚大学毕业之后在那工作两年,而且在这个学习期间会提供带薪实习的机会,给学生积累写工作经验,方便毕业以后找工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家长和学生非常重视学校的排名,对这个问题怎么看?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Heather Buchan:加拿大都是公立的学校,所以没有一个准确的排名,加拿大有一个很权威的杂志是麦科林杂志,今年还有他们一直保持前五,最近一两年是排名第一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认为学校的地理位置会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有什么影响?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Heather Buchan:他们比较温和的一年四季的气候,很适合学生学习和生活居住靠海也可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用一句话概括一下维多利亚大学的特色?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Heather Buchan:是位于一个美丽城市、一个课程比较多,注重科研的综合性的大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来搜狐访问间做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