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教育展 > 搜狐出国专访

专访环球雅思学校校长:2008年将在美国上市


  搜狐出国主持人:此次参展全球雅思有什么样的参展特色,还有对学生有什么样的优惠?

  环球雅思学校校长张永琪:我们从北京到广州几个展会都参加了,面积也扩大了,现在大家都看到了消费者更注重的服务质量,这次我们把相关的重要的老师、现场给大家把教学当场做沟通。

  搜狐出国主持人:07年在环球雅思学习的学生是否有统计,或者是什么样的确实?

  环球雅思学校校长张永琪:总体来说从06-07年提升都有,大概是30%到40%,但是另一方面06、07雅思是73%,雅思这边的业绩应该是不错的,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整体雅思人员的增长,另外一方面我们的企业从06到07资本投入不够,一方面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好处和压力,07年是任务年,还可以。

  搜狐出国主持人:资本的投入是否会改变环球雅思以前的管理吧?

  环球雅思学校校长张永琪:彻底的改变。第一影响到我们整个办学的方式方法,比如我们以前更注重招生、每个学生是否完成了学习质量,现在我们需要关注的要符合国家政策,按照企业的发展模式,同时给学生提供服务要从教学质量到服务质量,到今后后期的质量三各环节都要增加,包括信息化的管理,今年我们变化特别大,个人也觉得资本投入是一个酸咸苦辣。

  搜狐出国主持人:环球雅思和其他的语言培训机构相比,你觉得做到现在这个规模,最大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环球雅思学校校长张永琪:以前没有任何教学基础的学校,从2001年开始正式开展雅思的培训,到今天一方面我们在得益于出国国外的考试的热潮升温,雅思是因私出国、资费出国这几年呈翻番的增长趋势,决我所知雅思差不多20万人,有人预测08超过30万人;还有一个自身来讲雅思我们的办学质量方面和全国的服务模式方面也比较吻合现代教育发展的形式,这几项综合起来现在回国看来我们当时的第一个在全国搞连锁办学,每个人都积极渴望的事情,现在看来高品牌全国发展现代教育的模式。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选择环球雅思能够保证一个什么样的方式?

  环球雅思学校校长张永琪:雅思这几年在全国来说目前大概在中等偏下的水平线,但是这两年雅思的整体提高是非常快的,所以我觉得我们办学质量各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的提高。

  搜狐出国主持人:觉得雅思的分数就能代表学生的真实语言应用水平,到了国外是否能应用自如?

  环球雅思学校校长张永琪:现在看雅思是最好,但是有一部分学生是盲目的,为了考雅思拿一个成绩,现在看来雅思是一个综合成绩,我个人现在的观相对来说托福的考试不能完全反应,雅思是全面考试效果是非常明显,现在除了出国考试选择雅思之外,现在的银行,有一些公派。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看到各个环球雅思的名师都是非常有魅力,你觉得这个对教学有什么样的作用?

  环球雅思学校校长张永琪:这是我们英和雅思考试,雅思是年轻化的,是服务19岁到21岁的人群最多的考试,所以我们一直主张老师要跟学生之间要互相的吸收,老师除了教学好之外,年龄、形象、兴趣爱好都要和学生保持亲密的距离,所以雅思在选择老师的时候强调35岁以下,反应比较快,有时尚感,当然进来有一定的包装,现在看来尽量让老师以年轻、亮丽、时尚型,现在有一些老师也喜欢拿一些潮流的东西比喻。

  搜狐出国主持人:雅思得分的高手是通过集中元素组成的?

  环球雅思学校校长张永琪:雅思考试的高分,在这里提醒广大的学生注意,其实雅思考试我们所说的高分满分或者是8分,这种其实超过一半以上的因素都是自身的目的,作为一个学校校长评价一个老师的教学质量,他不是注重把一个学生带一个满分或者是高分,他能够把全班的学生到到平均是5分,一个高分很难表现出一个学校某一个老师,或者是教学质量好,但是现在我们的学生有一些关注点,喜欢谁考的老师作为一个榜样,这样也不错,并不是每个人一定要达到,最好能达到你去大学需要的程度。

  搜狐出国主持人:出国留学现在人数增多,现在很多国内的机构做预科,环球雅思是否这样的?

  环球雅思学校校长张永琪:有。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觉得选择国内预科和国内预科优劣是什么?

  环球雅思学校校长张永琪:我们做了五年大概是一年到半年,当初做的时候比较费劲,有许多家长既然花了钱赶紧出去,孩子也受周围的影响想赶快出去,这两年由于留学家长在我们看来已经非常清楚,预科是一个提高语言水平最好的桥梁,同时,如果可以跟国外大学能够对接一些学分,我觉得可以起到锦上添花的花的作用,也可以节省很多钱。

  搜狐出国主持人:到了美国大学的语言,每一节的课程的得分的差距是很多的,上一节课比较夯实?

  环球雅思学校校长张永琪:我们环球雅思的课程和国外不一样,否则就没有今天的发展,第一他们的老师刚才提到了非常符合中国学生的学习习惯,第二可能我们在应试和应用方面是结合的,在应用的同时我们一定要求他们学好中国雅思,在国外是自觉式的学习,在国外的大学里面所有的学生没有人监督,靠自己来完成,在我们国内是比较紧张的,我们也希望到国外的学生能力适应现代的,现在已经有一部分适应过程的教学方式,已经适应外教。在我们的教育环境小班教学还是不错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想进入雅思培训想出国的学生做一些建议?

  环球雅思学校校长张永琪:从雅思培训来说,中国学生母语和协作是比较薄弱的,我希望所有的学生应该都接触一些国外的文章,比如有时间可以上网看一些国外的新闻网,时代的杂志,新闻周刊,会帮助你提高阅读思维;另外一点从今年的考试情况来说,今年应该对中国是一个特殊年,搜狐也是奥运的赞助商,大家可以注意到8月的时候是有影响的,我想提醒一下学生在这个季节去国外读书的学生应该提早,应该在3月、5月,如果水平不早的时候应该安排在9月、12月,那时候的报名会因为奥运的结束剧增,希望学生安排在下半年考试的可以在现在开放式报名的情况极早的报名,这是我们目前感觉到很多学生询问这个,因为奥运对我们来说是国家的大事。

  搜狐出国主持人:08年雅思有什么新的举措,可以在这里给我们透露一下?

  环球雅思学校校长张永琪:第一我们今年在做好雅思巩固的同时,要开展新托福的培训,另外我们在今年已经有62个城市在开设雅思学校,我们想今年能够和一些权威的留学服务机构,或者是我们自身的留学服务机构一起为我们62个城市提供更加完善的配套的雅思服务,我们想把雅思打造不是简单的一堂课,而是服务,留学是全程的服务,希望雅思也能够贯彻这种服务、教学相结合。作为企业来说,今年我们最大的任务完成今年年底的,作为美国上市的一个任务,07年的业绩来说还是不够的,我们希望通过学校的上市能够更好的打造中国更好的连锁教育,为广大的学员提供更好的条件、更好的设施、更好的人才引进。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张校长,感谢!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永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