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ELI教育集团:希望中国学生更有创造性和批判

嘉宾 Ted Presley ELI教育集团 Corporate Office

    搜弧出国主持人:先请嘉宾对我们ELI教育集团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嘉宾:教育集团是一个教学联盟,所以在教学联盟集合了很多学校,学校集中在美国的中部,从德州到密西根州。因为美国有多所大学,所以说家长、学生选择学校比较困难,他们这个集团提供了非常便捷、优惠的条件,这个学校只需要填完一个申请表,就可以申请很多所学校,然后对学生的资质进行评估申请学校。

  搜弧出国主持人:这个教学联盟有多少所大学,各自有什么不同的特色?

  嘉宾:直接可以作为代表的有8家,这样大概有20多家。他们选择的学校相对于来自同一个国家的学生比较少,这样他们有更多的机会学习英语,而且就是说融入真正的国际化的环境,而不仅仅是小的国际环境。

  搜弧出国主持人:选择在美国的中部地区和其他地区相比,学生的生活、学习环境会有什么样的特色和优势?

  嘉宾:在中国国际性的环境不是很多,这样可以感受纯正的美国式的生活,所以这个对学生比较好

  搜弧出国主持人:学生直接去申请这八所大学和ELI去帮助有什么申请时间的不同?会不会让学生更好的把特点体现出来,或者是说降低标准这种的?

  嘉宾:在申请费上会有不同,因为学生自己申请一所学校是150美金,通过他们100美金可以申请八所。

  搜弧出国主持人:因为他有20年的教育的经验,所以他对学生申请的时候对学生的资质他为他们申请学校,因为他们可以直接向校方推荐,因为学生自己申请的话奖学金会比较少,如果他觉得这个学生比较好的话,可能这名学生会有更多的机会。

  搜弧出国主持人:ELI可以推荐这八所学校,有没有特色的专业可以推荐的?

  嘉宾:他们在商科或者是工程、生物方面有比较突出的优势,但是他们代表的学校没有建筑艺术类这方面的。他们像工程、商业也比较强,最强的新闻学。

  搜弧出国主持人:中国的学生和家长非常看中院校的排名,这八所大学在美国的排名中是处于什么样的地位?

  嘉宾:在美国不是很看中排名,排名都是商业机构所举行的,像刚刚提到的斯坦福大学的那是学术最权威的,因为大学是一个教育性的机构,而不像足球有一个专业性的排名,所以说大学的排名在美国来说并不是像国内那么注重,他们只会挑选适合他们的学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