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将来会做双语课程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 EAST ASIA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这次新通的北京教育展我们针对中国学生提供一个什么样的服务,在学生的数据、教学的特色,在学生的专业方面有什么指导,学校的排名你怎么看,新加坡国家和欧美国家,你觉得新加坡有什么样的教育特色和优势?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新加坡的优势我们应该都很清楚,我们都知道新加坡一个西东方很好融合地方,我们的教育优势是相结合美国很先进的商务理念,和英国悠久的教育历史、体制和质量。

我们结合进来,而不是美国是这样的优势,新加坡是东方的结合在一起,最终是我们的一个优势。另外在教育方面,不管是公立还是私立,通过政府的认证的机构,我们在质量方面得到一个保证,在水平方面不管是公立、自立质量是保证的。其他的比如说在地理方面,在西方跟中方,我们现在新加坡是英华,有双语的课程,现在新加坡在不久的将来会在双语课程方面,双语的开放会有特别的角色。在这方面我觉得也应该不会太久,双语的课程会越来越受欢迎,不只是百分之百英语、百分之百汉语,会是双语。新加坡会有一个很好的条件来做好这样的。

  其他的也许在私立教育方面,我也是新加坡私立教育总会的会长。

  搜狐出国主持人:是吗,久仰、久仰。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私立教育总会的会长,原戴尔亚太区的总裁。刚才讲到东亚,我们最近有一些新的发展,还没有讲东亚之前,也许我要讲关于整个新加坡私立教育的情况,特别是在高等教育,其实我针对讲的是高等教育。最近会有一个新的变化,我们政府国会在最近的两天要提高私立教育的质量,本来我们已经有两个问题,新加坡素质级认证(SQC)和消协保证标志(CaseTrust)。本来我们新加坡上百所私立院校,但是在高等教育我们差不多有50多所,但是达到素质级(SQC)只有80所,但是这个人正在高等教育,我们政府在管理方面针对院校的管理方面,针对学生保护、学生的利益保护,比如我们学生的学费是不到学校,放在政府指定的银行,这样学生的学费,假如学校有什么差错,学生的学费还是可以保证的。这两个认证在新加坡2002年的时候,新加坡政府指定私立政府一个经济增长点,他们就建立新加坡素质级,然后在2005年(CaseTrus)。最近政府也在谈要有另外一个针对的那些课程跟教师的质量,比如说教师的教学质量,现在新加坡有一个情况,有很多的院校提供的质量不好,根本不是一个档的。现在我们在政府方面有一个新的,专门针对私立学校平分的课程,大学的老师要通过一个。

  搜狐出国主持人:同要通过这种认证。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特别正式。目前政府在考虑怎么进行这个,但是在总会,新加坡私立教育总会我们已经开始在这方面,对我们的会员他们的课程要通过英国的QAA,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假如大学的学校他们提供的是英国的大学,这些大学的文凭必须通过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的认证,如果是美国的,必须通过美国的六大认证机构,、澳大利亚的AQUA,这些学校有这样的认证我们就会在我们的网站提供,家长就可以在我们的网站看这个大学和文凭是否符合,在整个新加坡的教育私立院校我们会有这样的进一步的提升,质量的保证。东亚管理学院是我们新加坡SQC第一批的院校,也说明我们的质量保证和管理方面做的很严谨,达到政府的标准。再一个我们是其中的三个先达到SQC的认证,也是第一批达到的。我们在目前新加坡应该是算排名前三名的,我们在酒店、旅游管理跟商务管理,特别是酒店旅游管理我们是No.1,在新加坡也是著名的。我们在酒店旅游管理跟其他的课程,我们针对是在管理层的,我们没有提供那些技能的,比如我们的酒店、旅游管理,假如你是在技能方面有比较优秀的,但是在管理的课程我们是第一的,我们的学生整个新加坡五星级、六星级、四星级的大酒店,我们每年有超过300多名的毕业生成功的找到工作,再就业率我们也是达到的,学生要留在新加坡我们的就业率是100%。

  商务管理是包含其他的,比如物流、市场营销类的,我们在新加坡也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重要的是我们的学生在东亚第一年、第二年打一个很好的基础,进入英国大学的最后一年,我们的及格率是超过95%,有很多的学校他们的学生进入第三年就淘汰,我们的学生进入英国大学其实是97%,达到这样一个成功率。这就说明我们在英语的基础上,跟在我们第一年、第二年提供给学生很好的基础,最后他们就会很顺利的进入。目前我们在新加坡的学生差不多有2300人,我们最新的消息和重要的发展在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我们是英国皇后玛格丽特大学建立一个分校,这是很重要的发展。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东亚管理学院建立分校?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是英国第一所在新加坡建立分校,也是和我们配合,我们跟他们有七八年的合作。在这七年当中,他们的学习质量、教师质量,东亚是可以提供这样很好的平台给他们,他们在这方面觉得可以降低风险,分校的做法是课程、文凭、老师也是他们的,但是我们的老师也是有很多的互换、合作。不同的地方跟其他的不同的地方,他们会很注重,家长和学生方面,这是一个可以达到很好的保障,在质量方面这是他们的,他们的课程、名气,这是一个合作,是一个大学,是英国大学建立的一个分校,是第一个。我觉得值得我们骄傲,值得我们谈的。现在我们的做法,我们会提供旅游管理和商务管理是通过这个分校来提供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