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新加坡博伟教育集团:在新加坡读完中学可以去欧洲

  搜狐出国支持人:新加坡的教育环境和欧美的教育环境有什么样的优势?

  王莉莉(新加坡博伟教育集团):新加坡虽然小,但是是有优势的国家,国内的工薪阶层选择把学生送到新加坡去,收到的教育和英国是一样的,在英国读一年的生活费和学生在新加坡可以二年,比如孩子在新加坡读完中学,到其他国家读是认可的。

  搜狐出国支持人:在新加坡读完之后可以申请到什么样的大学?

  王莉莉(新加坡博伟教育集团):在我们学校读是一年到一年半的大学,新加坡的五所理工学校都可以申请,和当地学生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不会是当地学生多、中国学生少,和欧洲国家是同等的,在新加坡读中学可以到欧洲去上大学。

  搜狐出国支持人:需要多少花费?

  王莉莉(新加坡博伟教育集团):大概在五六万块钱。

  搜狐出国支持人:这个学习环境,有多少国际学生?

  王莉莉(新加坡博伟教育集团):在我们学校的中国学生不到40%,大部分都是欧洲国家的,在这个环境不会全部面对中国同胞,跟外国人在不断的交流,可以了解不同国家的学生交流。

  搜狐出国支持人:读预科的时候是否对他专业课?

  王莉莉(新加坡博伟教育集团):专业课是有预科的,在新加坡是英式教育,有一个需要强化的过程,理工的预科物理、化学是很综合的提高他的水平。

  搜狐出国支持人:博伟教育集团在新加坡的所有教育机构中站什么样的位置?

  王莉莉(新加坡博伟教育集团):应该是比较靠前吧,我们大概在七几年就开始做了。

  搜狐出国支持人:会不会收费跟同类的比较贵?

  王莉莉(新加坡博伟教育集团):中等。

  搜狐出国支持人:奖学金是什么方式申请?

  王莉莉(新加坡博伟教育集团):主要看成绩。

  搜狐出国支持人:申请过程中有什么样的问题,有什么样的指导,申请过程是有选择吧?

  王莉莉(新加坡博伟教育集团):我刚才咨询国际歌学生,在中国大专的学生,稍微有点吃亏,如果到新加坡去读学历是不被认可的,小学生、中学生是非常容易的。

  搜狐出国支持人:你的意思是越早越好。

  王莉莉(新加坡博伟教育集团):对。像大专学生在中间是很尴尬的位置,可能会耽误一些时间。

  搜狐出国支持人:博伟教育集团和中国的教育机构是不是有一些合作?

  王莉莉(新加坡博伟教育集团):我们在大连有一些合作,在当地读一年时间到新加坡再读一些时间。

  搜狐出国支持人:我的问题差不多了,您还有什么补充的?

  王莉莉(新加坡博伟教育集团):我们做新加坡市场,不要看是小国家,要因人而宜,新加坡很小,但是教育水平很好,生活环境非常好,有很多学生到英国半年就跑过来的,一定要适合自己的专业,包括自己的脾气秉性都要考虑到。男孩子调皮捣蛋到那个环境是不允许的,很安全,学到一些知识,包括做人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莉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