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美国国立大学:一月一科的教育模式集中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嘉宾对国立大学的教学特色介绍一下?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美国国立大学) Robert Prather:比方说学费上讲,每个学生的中国学生是一样的,没有歧视性的收费政策这是一个特色。

另外一个,我们是一个月一科的教育模式,这一个月只上这一门科,比如说微积分只上微积分,不上其他的课程,这样的教学模式会让学生专著这个课程。另外我们在洛杉矶、省得雅阁市和洛杉矶市都有校区。

  搜狐出国主持人:是两个分校是吗?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美国国立大学) Robert Prather:洛杉矶是主校、圣地亚哥是分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国立大学有什么样的特色专业?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美国国立大学) Robert Prather:我们有几个比较有特色的,比如说商学、工程学、教育学,另外我们比较有特色的是传媒、电影和游戏制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中国学生有什么样的招生要求?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美国国立大学) Robert Prather:我们基本上的要求是本科要求GP达到2.0以上,百分制是75分以上,150分的是110分以上,本科生大学四年是百分制80分以上。

  搜狐出国主持人:托福成绩呢?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美国国立大学) Robert Prather:我们要求是70-80,70是本科,80是研究生,雅思是5.0-6.0。像金脉特(同音)是竞争性的关系,我们给3%的奖学金;像银行存款证明大概是22500美元。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家长非常看中院校的排名,对这个问题您怎么看?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美国国立大学) Robert Prather:他的看法更多的不是在排名,一般大家在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好的大学是非常、非常好的学校,是毫无疑问的,在中间排名的学校也是非常好的,其实没有太多的意义,实际上更多的会更关注的其他的,受到什么样的教育,毕业能找到什么的工作,毕业率是怎么样,这些是学生更关注的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人数多的学校和人数少的学校区别在于哪儿呢?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美国国立大学) Robert Prather:可能更多的小一点的学校对学生来讲,个人感觉更束缚一些,可能会觉得对于学生来讲会觉得能接受到更多的关注,是小学校的好处。大的学校会给学生更多的机会,可能对每一个学生来讲个性化的机会会少一些。

  搜狐出国主持人:因为美国对枪支是禁止的,我们也可以看到很多美国校园里枪击事件,嘉宾对这个问题怎么看?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美国国立大学) Robert Prather:这肯定是很糟糕的事情,对于学校来讲在安全方面安全的制度,我个人来说的话在人文环境,对于中国学生、国际学生来讲在加州这样的环境可能更舒服一些。

  搜狐出国主持人:因为很多学生是没有任何宗教信仰的,如果到了学校没有宗教信仰会不会受到其他同学的排斥?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美国国立大学) Robert Prather:不会的。特别是在加州的话,可能全世界的宗教在加州都存在,有信教、不信教在美国这方面不会的,特别我们和任何宗教都没有任何关系。

  搜狐出国主持人:因为有的时候学生材料非常好、非常真实,学生个人很优秀,最后发现签证就是过不了,在这方面有什么样的指导?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美国国立大学) Robert Prather:其实更多的问题所有的签证官问的问题都是差不多的,为什么学这个专业、为什么要读书,都是很标准的问题,更多的是签证官没有更多的时间,所以你要很流畅的回答这些问题,而且要很准确、真实的回答这些问题;还要有礼貌。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想知道奖学金如何申请?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美国国立大学) Robert Prather:可能更多的看中学术的素养,另外一个我们基本上流程是很简单的,我们有专门的表格填好,要写好个人自述、简历、推介信需要能证明自己的能力,这是对新的学生;还有一些对在校的学生提供奖学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