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The 13th Chin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Exhibition Tour) > 第13届教育展新闻动态

伯明翰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33位


  
》》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英国伯明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简介

  伯明翰大学是英国10所最杰出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在世界大学排名33位。

  2001年更被评为英国在研究方面最出色的五所的大学之一,其地位仅次于剑桥、牛津、UCL、曼大,排名第五。作为全球21所国际知名大学(UNIVERSITES 21 )组成的国际基础研究中心协会的创始会员,伯明翰大学在三十二个研究领域处于顶级地位, 2000---2001年从研究项目中获利6300万英磅。大学是最早建立医学院,最早开设商业系,最早开设体育课程的大学。除了从事所有重要学科的教学科研,伯明翰大学还吸引了100余国高质量的学生前来就读。现有在校学生2万人,其中博士及硕士研究生约占1/3,海外学生共计3000人,其中中国学生约200人左右,杰出校友有地质学家李四光以及现任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董建华等。大学曾有四名教授获诺贝尔奖。

  搜狐出国专家建议:中国学生留学专业过于集中:中国学生在留学专业选择上过于扎堆,集中在少数专业上,使得原本不多的工作与实习机会变得更少。比如,英国伯明翰大学商学院和经济学院的各个硕士专业,基本上每个班的中国留学生都占70%以上,尤其是会计、营销、银行学和金融学专业,甚至达到90%。

  【学校历史】

  伯明翰大学建立于1900年,直到今天,每当人们看到伯明翰市的标志性建筑―100英尺高的钟塔时,就会想起伯明翰大学的第一任校长Joseph Chamberlain,钟塔正是为了纪念他而建造的。目前在校人数超过26,000人,有来自150多个国家的3,500多名国际留学生。

  【地理位置】

  伯明翰市是英国除伦敦外的第二大城市,位于英格兰中部。城市的风格既传统又现代,在这里既可以看到壮观的摩天大厦,也可以在Brindleyplace河边找到古老的珠宝首饰店。因为这里是英国的心脏地带,所以无论公路还是铁路都四通八达,加上与国家展览中心、伯明翰国际机场近在咫尺,伯明翰自然成为了一个国际性的大都市。

  【校园环境】

  伯明翰大学校园由两个校区组成―Edgbaston校区和Selly Oak校区。Edgbaston校区被公认为是英国最好的校园之一,校园里湖水清澈,绿树成荫,建筑错落有致,带着浓郁的古世纪风格。Selly Oak校区距离市中心仅5英里的花园地带,占地面积80英亩。这里的建筑由古建筑和现代建筑群交错而成。

  【就业优势】

  伯明翰大学与当地的工商业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此外,伯明翰大学还是著名的研究类大学,在医学、科学、工程学、艺术、商业和社会科学领域内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专业介绍】

  艺术、语言、文学及历史:美加研究、英语、音乐、哲学、欧洲语言及文化、历史与考古学

  教育:儿童教育、国际教育管理及政策、语言研究、教育心理学等

  商科:会计金融、投资、国际商务、市场营销、MBA等

  社会科学、政府及政治:经济学、国际研究、社会学、政府研究、国际发展学等

  法 律:商法、欧洲与公共法律比较、刑法等

  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子及计算机工程、机械工程、冶金及材料学等

  医学、牙医及健康科学:医疗学、神经学、传染及免疫学等

  科学:计算机科学、生物学、地球科学、环境健康及风险管理、数学、物理、心理学、体育【优势专业:经济、商业、计算机、电子工程、化学工程、体育、法律、环境、社会研究、材料学、数学】

  推荐专业:工商管理、化学、经济学、教育、土木工程、电机和电子工程等

  【入学要求】

  英语要求:攻读学士学位者,IELTS成绩6分以上; 攻读硕士学位者,IELTS成绩6.5分以上,部分专业要求7分。对未达到语言要求的学生可先进入语言中心进行语言学习。

  【所需费用】

  非实验室类8300英镑/年;实验室类10700英镑/年;临床医学20300英镑/年

  生活费约7200英镑

  住宿和费用:学生公寓:£35-90英镑/周 私人住房:£40-60英镑/周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