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The 13th Chin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Exhibition Tour) > 第13届教育展新闻动态

纽卡斯尔大学:何一门本科学位课程1,500英镑

  英国大学:纽卡斯尔大学

  最近动态:

  报读英国纽卡斯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任何一门本科学位课程1,500英镑,名额不限,入学时自动获得;而报读该校任何一门硕士学位课程1500-3000英镑,名额100人左右,而必须在2008年5月23日前申请。

 

  学校简介

  纽卡斯尔大学是由成立于1834年的纽卡斯尔医学与外科学校不断发展而成的英国名牌大学之一,全英教育排名位居前茅。该校曾被英国权威的《泰晤士报》评为“2000年英国最佳年度大学”称号,在2001年最新的《泰晤士报》排名中位居13名。该校是英国17所主要研究大学联合小组“RUSSELL GROUP”的成员,也是国家级战略决策问题的重要参与部门。大学位于英格兰第五大城市纽卡斯尔泰恩市,校园延伸至市中心。纽卡斯尔泰恩市以居民的友善、生活的高质量和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而闻名,它素来欢迎外国留学生。除设备精良的工程和理科实验室外,大学还自豪地拥有获奖的图书馆和完备的校内计算机网络。语言中心和新的资料中心大大地为语言学习的各方面提供了帮助,学校体育设施优良,拥有一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外国留学生比例(不含欧盟学生):本科生5%、研究生21%。

  地理位置

  纽卡斯尔市座落于Tyneside郡,位于英格兰东北部。座城市曾经作为英国的煤炭中心而闻名,但现在已经变成一座国际性都市。 踏入历史的长河,Hadrian墙的遗迹在中世纪的教堂旁仍然依稀可见。事实一座城市都要多,约 翰?本杰明就曾称Grey大街为西欧最壮丽的景象。纽卡斯尔市最著名的象征是横跨泰因河(Tyne)的泰因大(1929年开通)。而今泰因河上已经建成了七座桥,包括新建的Gateshead千嬉年大桥;一座连接Gateshead码头和码头区的人桥。晚上纽卡斯尔有各种各样的娱乐活动,从喜剧到俱乐 部、电影、戏剧、现场音乐会和酒店里的歌舞表演无所不包。纽卡斯尔Telewest舞台是这座城 市最大的聚会场所,曾经接待了许多乐队及艺术家,Robbie Williams、 Steps、Texas、Tom Jones 和S C7。纽卡斯尔城市大厅将古典音乐与 流行音乐兼收并蓄地混合在一起。这里还有许多表演现场音乐、舞蹈、摇滚、爵士、说唱、萨萨舞的酒店及俱乐部,夜间的歌舞表演也十分活跃 每年一次的纽卡斯尔喜剧节邀请喜剧界极具声望的人士参加这一盛会,如EddIzzard、Jo Brand、League of Gentlemen 和 Ardal O'Hanlon。一 年中,其它节日也贯穿始终,比如根和爵士节,纽卡斯尔Me和tyneside 爱尔兰节。

  专业介绍

  大学共有七个学院:农业与生物科学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共开设200多本科学位课程和30种授课研究生课程;所有的系都开设硕士或博士研究课程。所学课程质量都受到严格控制,在1996年的研究评估中,30个系获得了5*、5分的优异成绩。该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是全球为数不多得到世界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认证委员会认可者之一.

  学制:本科三年,硕士一年

  费用情况:

  学费(2007/2008学年):

  课堂授课式专业(例如艺术,社会科学,农业等):9440英镑

  实验室授课课程(工程,计算机科学,建筑等):12350英镑

  临床医学类课程:14520 – 20260英镑

  预科课程:9375英镑 

  其他信息:入学条件

  预科:高二毕业+雅思5.0

  本科:高中毕业+雅思6.0(理工科)或6.5(人文及社会科学)或7.0(法律及医学)

  硕士:本科毕业+雅思6.5(人文及社会科学及理工科)或7.0(法律及医学) 

  MBA:本科毕业+雅思6.5+3年工作经验+GMAT550

  注:语言没有达到要求的学生可以先在大学语言中心补习英语!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