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新闻动态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一百多年来,谢菲尔德大学逐渐在研究与教学方面建立起其卓越的声誉。

  学校的初建可追溯到1828年,在1905年由爱德华11世颁予皇家特许状,正式成为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一向是最爱欢迎的大学之一,每年都接到众多入学申请。

  目前谢菲尔德大学在校生共21,000多人,各专业教研究人员1,800人。

  谢菲尔德大学在最近的专业研究评估中有18个系被评为5分或5分以上。有21个系在教学质量中被评为最好。平均每年的研究经费超过7000万英镑,有68个学科在广泛的学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谢菲尔德大学有三个技术研究中心,仅这个数字就超过了牛津和剑桥。谢菲尔德大学将致力于三个领域的研究与开发:生物学、动植物科学和物理,学校特别增拨了大约有3000万英镑的研究经费。

  谢菲尔德大学和英国及美国知名大学都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教学及研究领域里建立互助协作关系。谢菲尔德大学有优秀的艺术学科和社会学科。人类研究学院在人类发展研究方面的创新被授予女王纪念奖。该校的考古学系和历史学系是全英国大学中最大的,更被法国解放日报评为欧洲第一。该校在音乐,语言研究及社会学研究方面都享有很高的盛誉。

  在医学研究方面, 谢菲尔德大学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同美国的生物分子研究和生物工艺学同行保持着广泛而深入的联系。医学院的教育经费超过1000万英镑。

  会计与金融系开设了会计与金融管理专业的荣誉文学学士课程,学生亦可选择兼修商业、经济、数学或信息管理。会计与金融专业有15位全职、2位兼职的学术专家,该校的一些课程与商务经济系合办。该系与当地的许多专业公司有密切的联系,与国外的大学也有友好往来,经常接待来自国外大学的访问学者。经济学系开设了货币、银行与金融专业的文学硕士课程。这是一门比较实用的课程,尤其适合于想投身金融机构或有关行业的学生。但这个课程也为学生进入经济类行业工作建立基础,或进一步攻读研究学位作好准备。课程包括经济学方法论、宏观经济分析、财务方法论、银行与金融系统、货币经济学、金融市场与投资。选修课包括国际金融和以市场为基础的金融研究。

  评估等级:

  2004年The Times评估等级:评估总分第25名

  2003年The Times评估等级:评估总分第18名

  2000年The Times评估等级:评估总分第20名

  2000年Financial Times评估等级:第21名

  1999年The Times商管等级:第18名

  1999年Sunday Times评估等级:第17名

  英语要求:

  IELTS 6.0(个部分不得低于5);TOEFL最低分数550。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