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新闻动态

迈阿密大学

  迈阿密大学是一所私立的,男女合校的高等学府,也是美国东南地区提供最广泛科研与教学的大学之一。在全美名列前茅。迈阿密大学共有12个学院和一个继续教育及国际教育部,提供150个本科专业,130个研究生专业和60个博士专业。

迈阿密大学在南佛州共有4个校区,分别为:医学院位于迈阿密市市区、海洋及环境科学院位于Virginia Key、John J. Koubek中心位于小哈瓦那、James L. Knight中心位于迈阿密市区、另外还有一个南校区和瑞驰茫德校区.

  学校特色和优势:

  学校是美国东南地区提供最广泛科研与教学的大学之一,2008全美综合排名第52位。学校物理治疗系在2007年的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中位居第10,临床心理学的博士课程排名全美26位,法学院的税法课程排名全美第5位。其Bascom Palmer Eye学院的眼科学专业连续三年在第16届美国最佳医院的评选中排名榜首,其他5个医学专业也名列全国前几位。

  该校最受学生欢迎的专业主要有:商业、管理学、市场学、通讯、新闻学、生物学、生物医学、视觉表演艺术、社会科学。

  该校被认为是美国本土学生最想就读的高等学府之一。

  该校校园环境极佳,被誉为全美校园环境最优美的大学之一。学校地理位置优异,离美国航天总署的卡纳维尔角只有几个钟头路程,开几小时的车就能到达奥兰多和迪斯尼乐园。

  学校提供$7000-$29000美金的奖学金,但是需要SAT成绩,奖学金竞争十分激烈。

  学校为无TOEFL成绩的学生提供双录取。本科申请可免SAT成绩。

  本科生申请条件:

   GPA:3; TOEFL要求:550 ;需要ESL。

  研究生申请条件:

   GPA:3; TOEFL要求:550 ;GRE:需要;GMAT:需要。

  费用

  本科生: 总费用:$42700/年 学费:$29490/年

  研究生: 总费用:$33950/年 学费:$20714/年

  申请截止日期:

  本科生:截止日期:春季: 11/1 ;秋季:2/1。

  研究生:截止日期:春季: 11/1; 秋季:2/1 。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