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7浙江国际教育展_搜狐出国独家门户网站网络支持 > 留学红宝书

带你了解雅思、新托福、SAT

  ●了解雅思

  名词解释:IELTS(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中文译音为“雅思”。IELTS是为准备进入英语为主导教学语言的大学和学院进修的学生或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测试英语水平而没。

目前,IELTS考试已经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举行,IELTS考试杭州考点设在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每年共开考24次,每月都有。

  适合人群:想去澳大利亚、英国等国留学的学生认可国家: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欧洲各国

  考试时间安排:每年24次,每月2次

  考试费用:1450元

  推荐报考方式:登陆雅思官网(ielts.etest.edu.cn)报考

  ●了解新托福

  名词解释:新托福考试是基于因特网环境的考试(IBT,Internet-basedTest),是国际学生申请北美大学本科及研究生所需参加的重要考试。考试从听、说、读、写四部分对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进行综合测试,测试考生的英语交流能力。新托福网考总分120分,其中听力、阅读、口语、写作4部分各30分。浙江省新托福考点有3个,分别是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浙江工商大学及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适合人群:希望去美国、加拿大等国留学的学生。

  认可国家: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欧洲各国

  考试时间安排:每月2-3次 考试费用:1370元

  推荐报考方式:登陆新托福官网(toefl.etest.edu.cn)报考

  ●了解SAT

  名词解释:SAT是由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组织的,美国高中生进入美国大学所必须参加的考试,也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进入美国大学本科学习能否被录取以及能否得到奖学金的一项重要考试。大部分美国顶尖名校要求中国学生同时提供SAT和TOEFL成绩。SAT1主要考阅读、写作、数学三部分,满分2400分,2000分以上为优良成绩。目前中国大陆还没有考点,考生需到香港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