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 最新动态

CIEET 2007英国展团亮点:来英国教育展团体验艺术风暴与环保之旅

  想获得有关英国教育的最全面、最权威及最准确的信息?想了解最全面的英国奖学金及工作机会?想体验英国的艺术风暴与环保之旅吗? 无限精彩,尽在英国教育展团!

  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2007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于2007 年3月3日至4日9点到4点半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举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将负责位于2 号馆的国际展最大展团-英国展团。

这次将有近50 所经英国政府认证的来自不同教育领域的英国院校参展,含括高等教育和延续教育学院,语言学校和艺术与设计院校,酒店及旅游管理院校等,为想去英国留学的人带来多种选择。有意留学英国的学生和家长们可以直接与院校代表交流,获得最新、最准确的招生计划、入学条件、课程介绍及英国当地生活状况等信息,选择并制定实施最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学生和家长还可以在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特装咨询台向英国大使馆教育官员、IELTS 考试市场官员、签证官和留英归国学者咨询有关英国教育、IELTS 考试和签证等方面的问题。

  展览期间还将举行有关赴英留学的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公众可以从中深入了解到有关英国教育体系综合介绍,英美管理课程的区别分析,最新奖学金和工作信息, 英国文化解析,IELTS 考试概况,留英校友的经历和建议以及学生签证申请最新政策解读等信息,专家还将详细介绍英国夏令营的方方面面及如何选择合适的夏令营课程。来自中国光大银行的金融专家也将在英国展团设置展位,为公众提供最新相关信息并解答疑问.

  英国展团还将一如既往地为参观者组织丰富多彩、不容错过的现场互动节目!中国学生可以亲身体验英国教育方式的创新和乐趣,感受来自英国科技艺术领域最前沿最时尚的气息。为促进中英两国在当代艺术领域的交流,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将与中央美术学院以及北京首都博物馆共同举办当代视觉艺术展“余震:英国当代艺术展1990-2006”。展览将为中国观众带来英国20 世纪90 年代早中期最为卓越也最具代表性的12 位赫赫有名的艺术家的主要作品。我们将把该展览的精彩部分带到教育展现场,放映10 个参展艺术家的特纳奖专题短片,同时,我们也将邀请策展人亲临现场,和观众一起分享展览的幕后故事和他们眼中的艺术家及其作品点评。除了艺术展览,英国的电影文化同样在中国有着广泛的影响。在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的资助下,CCTV-10 第十放映室《环境与电影》摄制组于2006 年10 月前往英国,通过摄像机真实地展现英国社会各界人士对环保的思考和行动,从城市、自然、能源、社区和个人等不同视角体现人与环境之间的互动。3 月3 日,摄制组的主创人员将亲临教育展英国展团, 在科技咖啡馆里见证英国的环保之旅。

  欲了解更多有关留学英国的信息,请到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设立的信息中心咨询。英国教育官方网站www.educationuk.cn 为想到英国留学的人提供所有相关信息,并可查询英国所提供的830,000 种课程的信息。

  英国文化协会在中国作为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欲了解更多有关我们在2007 年的活动信息,请登录我们的网站www.britishcouncil.org.cn。

  特别感谢中国光大银行对本次展览英国展团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许晓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