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西班牙:我的老师Eloisa

【来源:华新报】

  在西班牙学习的日子可以说很轻松,每天只有3小时的课,两小时语法,一小时commucacion。前者是Marta的课,后一节的老师叫Eloisa。

  Marta是个很可爱的老师,年轻漂亮,从一开始我就喜欢她。

Eloisa有46岁了,但她从不忌讳道出自己的真实年龄(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她看起来要年轻些。她可是个女权主义者呢。好吧,刚开始我不太爱上她的课,但现在我也喜欢上她了。

  不过今天Eloisa有点儿生气了。当然不是因为我,我可是个好学生呢。她后来跟我们说:你们上课差不多2个月了,这个班上有两种学生,一种勤奋好学,一种从来不交作业,也一点不重视学习西班牙语,我很明确地跟你们说,这两种人是绝对不会得一样的分数的。

  我知道她说的是哪些人,那些常常在课堂里说英文的人是她很不喜欢的,那几个同学确实给人感觉不是来学习而是来度假的。我也不理解他们,花那么多钱在撒拉曼卡大学学西班牙语却不好好学。既然这是自己个人的选择,我们都是出于自己的意愿来了这里,不是被强迫的,那为什么不好好学呢。我喜欢在这里学习,因为我是自愿来这里的。我明白Eloisa为什么会生气。可怜的老师,她完全可以轻松上课,完了说句:明天见!何必这样恨铁不成钢呢?

  Marta早就跟我们说课程结束后我们各奔东西,她会想念我们。没有想到她要早于我们离开,这周六就要坐飞机离开。Surprise的是她要去China,两个星期的教学访问。虽然说我很高兴她去我的祖国,希望她喜欢,但是还是有点舍不得她。她也是不想提早跟我们说再见,当接到通知要到China 的时候她第一个念头就是:我的学生怎么办? 可怜的Marta和同样可怜的我们,都很舍不得对方。希望下学期我再见她的时候能用更流利的西班牙语跟她聊天!

(责任编辑:杨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