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 最新动态

CIEET 2007爱尔兰展团亮点:17家爱尔兰院校亮相教育展

  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即将于2007年3月3日-18日举行,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将第八次组团参加并携同17家爱尔兰的院校亮相教育展。

  爱尔兰,一个动感的、活跃的、现代化国家,不仅年龄结构年轻,而且还是世界上经济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

  爱尔兰,一个可尽情享受音乐、交流、文化、传统,和休闲、聆听、交友的国家……

  爱尔兰,一个既拥有美丽原始的乡村自然景色,又以充满文化底蕴且活力四射的国际大都市闻名于世的国家

  自古以来爱尔兰崇尚教育和学习 ……

  ——从中世纪的僧侣中心,到17、18及19世纪的“草棚学校”,再到今天的学院与大学;

  ——从中世纪在欧洲各国的爱尔兰僧侣学者,到19和20世纪分布在亚洲、非洲和美洲的传教士,再到现代国际学者和研究员;

  ——从8世纪的凯尔斯书,到乔伊斯,贝克特,萧伯纳,希尼……

  ——从传统的艺术与文学,到尖端的、21世纪的科学与技术。

  根据2004年度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IMD)的全球竞争力报告,爱尔兰是拥有世界上最完善的教育系统的国家之一。该教育系统与工业有着紧密的联系和合作,并以创造性、机动性、灵敏性、实用性和开拓性著称。在过去的几十年中,爱尔兰经济在全球经济中的迅猛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教育的推动作用。政府正在以科研与教育为核心的投资政策发展爱尔兰,使之成为新全球经济中的知识型社会。

  高等教育

  爱尔兰高等教育体系的范围十分广泛,由以优质的教育质量、与工业和科研的紧密联系、及其创造性、动态性和灵活性而著称。

  高等教育体系包括综合性大学、理工学院、以及私立大学/学院,其中大学和理工学院是公立的,由政府资助。各大学的教学质量不仅受爱尔兰政府监督,还受大学本身内部和国际监督机制来保障。其他高等教育机构由爱尔兰教育科学部所属的高等教育及培训资格授予委员会(HETAC)负责监督。

  留学爱尔兰

  数世纪以来,爱尔兰一直迎接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海外学子。 当今,众多各级别、多领域的海外学生选择到爱尔兰留学源自于以下原因:

  爱尔兰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和爱尔兰学历的国际声誉;

  爱尔兰赋予教育的重要性及其崇高地位;

  爱尔兰教育机构不仅与社会文化机构,而且与其繁荣的经济有着密切的联系;

  爱尔兰是英语国家,并与欧洲和美国联系紧密,是一个学习英语的好地方;

  爱尔兰人民以热情友好而著称;

  爱尔兰城市富有活力,给年青人提供了既充满生机而又安全稳定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的环境;

  爱尔兰为国际留学生提供灵活的、丰富多样的、个性化的学习选择。有专为国际留学生开设的英语培训,有为大学和研究生在多领域开设的预科与全科课程,还有海外学习及海外交换生学习项目。学生可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案,在轻松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掌握领先的科学知识来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

  目前最受欢迎的学习内容包括:

  英语语言学习

  海外学习/交换生学习/暑期课程

  中学考试复习

  大学本科与研究生课程

  艺术和设计

  商业

  人文学科

  礼仪接待

  科学与技术学科

  工程学

  医学

  研究项目与研究生学位

  爱尔兰国际教育委员会的网站www.educationireland.ie 可向您提供爱尔兰大学的详细介绍,以及如何申请课程和办理赴爱的步骤。  

(责任编辑:许晓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