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 最新动态

CIEET 2007新加坡展团亮点:负笈教育之城 打造锦绣前程

  负笈教育之城 打造锦绣前程

  新加坡旅游局教育服务署携15所教育院校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2007年3月,应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之邀,新加坡旅游局教育服务署携15所新加坡教育院校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CIEET)。

今年是新加坡旅游局教育服务署第三次组团参加CIEET,将新加坡最新留学和特色专业信息、优秀教育机构的风采及其“亚洲教育之都”的魅力再次带到中国,带给广大渴望继续出国留学深造的莘莘学子。

  负笈教育之城,打造锦绣前程!新加坡卓越的教育体系、双语教育、舒适和安全的居住环境不断获得广大中国学生及家长的青睐。而新加坡政府对中国留学生利益保障的高度重视更体现了“品质教育”的特色,竭力将新加坡优质教育服务推广至全中国。

  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地区(教育服务)处长许明凤小姐表示:“今年新加坡将加大特色专业及留学生利益保障制度在中国市场的宣传。新加坡拥有丰富的专业教育经验,注重实务与理论并进,讲求学以致用;而‘新加坡素质级体制标志’认证、‘消协保证标志’教育认证都将有效保障中国留学生利益。在教育备受瞩目的今天,我们希望能有更多来自中国不同城市、不同背景、不同梦想与追求的学生选择新加坡作为他们留学及进一步深造的目的地,亲临感受新加坡优良的教育环境和国际化的教育水准。”

  专业教育 学以致用

  今年共有15所新加坡教育院校参加此次CIEET,其中不乏特色学院、特色专业。如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 (UNLV) 新加坡的旅馆管理、殷勤招待管理的学士学位及执行殷勤招待管理硕士学位,为希望加入旅游业产业的中国学生提供了最佳选择。

  新加坡旅游业发展迅猛:去年年底,新加坡成为第一个在本年度内就迎来超过一百万名中国游客的国家;而目前正紧锣密鼓进行建设的滨海湾及圣淘沙两大综合度假胜地也计划于2009年和2010年开业迎宾……这一切都离不开新加坡卓越的旅游与酒店服务,更少不了背后高素质的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人才教育,而这也正是中国目前最需要的专业人才。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接待国。可见今后十几年里,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在中国将有广阔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机会。

  同样,在时尚日益成为中国主流之风时,很多年轻人看到了设计行业的巨大发展前途,纷纷选择艺术设计作为日后的工作方向,其中就有很多人把求学目光投向了拉萨尔-新航艺术学院等新加坡本地各类艺术院校。

  作为亚太地区具领导地位的艺术学府,拉萨尔-新航艺术学院提供设计、表演艺术、纯美术、艺术管理、媒体艺术等专业的学士及硕士学位的艺术课程。课程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实践能力,颁发的学位在国际上也得到广泛的承认。同时,学校以市场需求为教育方向,给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实践机会。

  “教育可以完全改变一个人的生活”许小姐说到,“新加坡是中西文化的交汇点,这使得她的教育体系也融贯中西。学生们在这里可以学到东西方的理念,接触国际学生,了解国际市场和趋势。毕业后无论选择在中国、西方国家或者东南亚就业,都能很快地适应。我们希望每一位来到新加坡留学深造的中国学生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制度保障 留学无忧

  为使学生及家长对新加坡私立教育机构的体系及运作更有信心,在更好地维护及保障留学生利益的同时鼓励更多中国学生选择新加坡留学,新加坡消费者协会于2005年9月1日颁布了“消协保证标志”教育认证。获得该认证的私立机构都拥有透明的学费政策和明确的索取赔偿体系,所以只有他们才有招收留学生的资格。此外,为了鼓励私立教育机构全面提升教学及管理水准,新加坡还推出了“新加坡素质级体制标志认证” 。取得新加坡素质级称号的私立教育机构大都拥有健全的管理系统,包括该教育机构的管理水平、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商业运作过程、课程是否受有关部门核准及能否为留学生提供完善服务等。

  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地区(教育服务)处长许明凤小姐士建议各位中国留学生及家长:在选择学校和专业时应对所选学校和专业有充分的了解,切忌道听途说。在选择新加坡私立教育机构时,要考虑同时获得“消协保证标志”和“素质级体制标志”双重认证的私立教育机构。登陆新加坡教育官方网站www.singaporeedu.gov.sg可查看获得认证的私立教育机构名单。

  参展其它城市:重庆 南京

  时间 3月6日—7日 3月13日 – 14日

  地点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

  展位号 C237-C231, C238-C244, C279 N123-128, N129-N135 

  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亚洲校区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UNSW) Asia

  亚洲新南威尔士大学是应新加坡政府的邀请创办一所集完善的教学和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学,直属澳大利亚顶尖学府 – 新南威尔士大学。学生将会享有新南威尔士大学世界一流的教学和研究生誉和其为学生打造的精神学习生活。亚洲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一个注重科研的学府。 其以跨学科模式开展的研究主要着重在与亚洲区域息息相关的课题上。 亚洲新南威尔士大学正在积极筹备并建立卓越的研究中心以互动和数码媒体、光电、及薄膜与水处理技术为科研重点。

  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 (UNLV) 新加坡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 (UNLV) Singapore

  2006 年8月2 日,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UNLV)在新加坡第一个国际校园正式开设, 为 William F. Harrah College 旅馆管理。UNLV 新加坡提供的课程旨在培养适应市场发展的旅游业精英, 其提供的旅馆管理和殷勤招待管理学士学位,执行殷勤招待管理硕士学位是为日益发展庞大的旅游业而量身定做。

  获得“消协保证标志”教育认证及“新加坡素质级体制标志”认证的私立教育机构

  布莱顿培训中心 Brighton School

  布莱顿培训中心提供高附加值和高品质的教育,针对学生因材施教。学生毕业后会成为有责任感和正直的公民,并具备面对激烈竞争挑战的知识和技能,并在知识经济的社会中接受进一步的教育。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EASB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EASB及其分校已共有3000多名在校生和200多名教职员工。EASB通过与英国和澳大利亚大学紧密合作,至今共开设了11个证书课程,40个本科学士学位课程,15个硕士学位课程以及1个博士学位课程。

  新加坡华商学院 Hua Business School

  新加坡华商学院专长于提供进入政府中、小学预备课程和新加坡剑桥 ‘O’ 和 ’A’ 水准预备课程,提供工商管理专业文凭课程和高水准的托福及雅思课程。

  新加坡亚太管理学院 / 金融财务培训公司Kaplan Singapore – APMI / FTC

  Kaplan Singapore 是新加坡第一家跨国教育集团,隶属于美国华盛顿邮报属下的Kaplan教育集团,Kaplan 教育集团在国际上声誉卓越,共有79家学院和90万名学生分部在全球。Kaplan Singapore通过属下的新加坡亚太管理学院(APMI)和金融财务培训公司(FTC)为学生提供全球最好的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管理课程和专业金融管理(ACCA)课程及金融培训课程,以杰出的教育水准和高品质的教学质量而闻名于教育领域。

  英华美教育学院Informatics Education

  英华美教育学院建立于 1983 年,是新加坡和亚太地区最完善的私人教育机构。这个最大教育机构拥有分布于 20 个国家和地区,也是第一所提供从 剑桥 “普通” 水准(外国学生)到研究生学术课程的私立学院。她拥有设备完备的80间课室,运动设施,校园宽带无线互联网基础设施 本机构可提供全面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专业教员敬业职守、教学经验丰富,并富有实际工作的经验,进而可为报名参加课程的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英华美学院每年帮助超过一万名学生完成世界一流学府的学业,在新加坡为学生提供一个可获得国际权威学位和资格认证的平台。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Management Development Institute of Singapore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是新加坡创办最早,为终生学习而设的非营利性专业学府。成立于1956年,半个世纪的丰富教学经验使其成为新加坡最具声誉和实力的教育机构之一。

  在50年的历史中,MDIS拥有自己的现代化校园,与英美法澳世界级知名大学合作并颁发全球认可学历文凭。在9,000名学生中,MDIS有着6,000本地新加坡学生和3,000外国学生的合理比例,做到教学本土化和国际化的双重结合,保证学生毕业后在职场上拥有竞争优势。

  新加坡PSB学院 PSB Academy

  新加坡最大的高等院校之一,PSB学院,是所新加坡政府及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全面认可的学院。雄厚新加坡政府背景造就了每年超过30000名学生就读各类课程。在2007年,学院已在全新的校区运作,所有学生将迎来更活力更精彩的学习和生活!

  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成立于1964年,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声誉最佳的私立教育机构之一。学院提供完善的教育及培训课程,对新加坡的人力资源发展作出了许多贡献。其高等教育与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海外著名大学合作,在新加坡提供高素质的学历教育。目前学校有超过1万3位学生,他们有超过50个课程(硕士,本科,专科及证书课程)供选修。

  科技管理信息学院TMC Academy

  TMC 科技管理信息学院(简称:TMC)是新加坡上市公司TMC教育机构属下的教育成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TMC现开设了由证书到研究生等一系列的课程,涵盖了人文艺术,商业与管理,英文,大众传播和信息科技等多个科系。TMC的文凭课程证书是由TMC和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并被超过30多所的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名校广泛认可,并可免修学分直升最后一年至一年半的学士学位。

  YMCA School

  YMCA School 是一间有着92年悠久历史,全日制正规综合学校。它是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下设的一个非营利性教育中心。YMCA成立于1902年,学校的目标是打破阶层,种族、国籍,宗教,政治观点的限制,为年轻人提供课程和活动,以及自我发展的机会,塑造学生成长。

  国际学校

  英华国际中学 ACS international

  英华国际中学是一所经政府注册、由公众资助的精英学校,拥有120年悠久的历史,以卓越的教育水准和非凡的学习体验著称。英华国际中学是英华学校最新的扩建项目,资质优良,该校的教学优势如下:学习环境安全,英文普遍使用;国际认可的教学计划,帮助学生走向世界;小班上课,因材施教,导师辅导;课程设置宽泛,注重中英文双语培养;教学方法新颖,互动性强;一流的硬件与电脑等教学辅助设施。

  汉合国际学校[新加坡]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ool

  汉合国际学校[新加坡]是一所东西双文化国际学校,实行从幼稚园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的全日制教育。教学语言使用英文和中文。学校强调东西文化的融合,强调多元智能开发、强调开放式教学、强调习惯的养成、强调批判性思维、学校坚信孩子的成长可以更精彩。

  艺术院校

  拉萨尔—新航艺术学院 LASALLE-SIA College of The Arts

  拉萨尔-新航艺术学院亚太区唯一的综合性艺术学院,也是新加坡教育部财政资助的非盈利性私立教育机构之一。其学位得到英国公开大学鉴定,广受国际认可。她开设了设计、纯美术、媒体艺术、艺术管理、舞蹈、音乐、戏剧等多个专业,学院十分注重创意,并提供多方面、高质量的艺术教育,她的讲师与毕业生曾参与过业界各类国际顶尖盛事及国际专业组织,广获殊荣。  

(责任编辑:许晓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 许明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