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专家解析留学美国和提升个人价值

【来源:搜狐出国论坛】

  提到美国,人们常常会用“充满机遇”来形容,并且美国的教育在世界上也处于领先水平。因此许多渴望扩大知识面,提升个人价值的本科生或研究生都希望去美国求学,以便为将来的生活和职业发展带来更多的机会。

为此,伯骏教育的美国咨询顾问曾云霖就留学美国作了如下概述。

  体验不同文化

  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文化融合度极高的国家。在大学里,除了美国人,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将会接触到来自不同国家的不同文化。所以从某种角度来看,去美国留学,也是一个与国际文化交流的机会。对于一个人生经历尚未丰富的学生来说,在一个类似于“地球村”的环境中学习生活,不仅能够锻炼个性,还能提高学识水平,拓宽眼界,获得与众不同的人生经历。

  降低语言门槛

  到英语国家留学,最实际的好处就是英语水平的大幅度提高,而这必将是找到理想工作的一大砝码。也许正因为如此,有不少人认为,去美国留学一定要有较高的托福分数为前提,但事实上,许多美国高校为了让更多留学生接受到高质量的教育,会开设ESL(非母语英语课程),这意味着只要参加了此课程,那些英语基础相对薄弱的学生仍将被所希望的大学录取。

  慎重选择学校

  目前,美国大约有2000多所大学,所开设的课程也可谓五花八门,所以在申请将要报读的大学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需要和条件来选择,切忌不可被那些闻名遐迩的世界级高校冲昏头脑,因为即使在名校中,也不一定能找到适合自身的专业和课程。相反,在一些规模或名气较小的大学中,可能会容易发现与自身需求匹配的课程,并且这些学校采取的是小班授课的模式,还能得到教授一对一的指导。另外,除了成绩非常优秀或具备特别天赋的留学生外,名校将不提供给国际学生奖学金和经济资助,而那些社会知名度较小的大学却在奖学金和经济资助制度上对留学生和本国学生一视同仁。

  特别要注意的是,虽然两年制的社区学院会开设一些好的学习课程,但它们只能提供一个两年制的大学文凭,而非学士学位,更无法提供综合与全面的教育。

进入论坛看原文

(责任编辑:杨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