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张朝阳李彦宏等获留美青年突出贡献奖

【来源:华声报】

  1月28日,欧美同学会留美分会新春联欢会在中国农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联欢会上对2006年里做出突出贡献的留美青年进行了奖励和表彰。搜狐网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百度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中星微电子公司董事长邓中翰、中财国企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高志凯、奥组委场馆管理部副部长刘行苍等一批青年俊彦被授予2006年留美青年突出贡献奖。

  据农大新闻网报道,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韩启德院士,中科院副院长、欧美同学会留美分会会长白春礼院士,农业大学校长、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陈章良教授与留美分会在京会员500余人出席了联欢会。乔治•华盛顿大学校长,芝加哥商学院院长等多位美国高校校(院)长为联欢活动发来了贺电贺信。

  韩启德副委员长在新春致词中说,留美分会作为欧美同学会最大的分会,充分发挥了同学会是“党和政府联系海内外留学人员的桥梁,是会员、海内外留学人员信息交流的纽带是全世界中国留学人员之家”的作用,在组织归国留学人员发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在留学报国的实践中为振兴中华做出新的贡献得过程中做了大量的工作。联欢会前,他亲笔题写“留学报国,振兴中华”的条幅,勉励留美分会在新的一年里,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言献策,进一步扎实推进报国计划的实施,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中留学人员工作,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重点,全面、深入、扎实地推进工作的发展。在新春来临之际,他向留美分会学成回到祖国、以才华报效祖国的专家、学者致以新春的问候。

  留美分会会长白春礼在新年贺词中回顾了2006年的工作。他提出,留美分会在新一年里将在围绕大局继续建言献策,支持奥运、参与奥运、服务奥运,服务学长、支持创业,关心青年、鼓励成长,认真学习贯彻《章程》做好分会换届等方面开展工作。他勉励留学人员们在同学会的旗帜下,聚集着社会各领域的高级知识分子,为国家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杨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春礼 | 韩启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