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专家话留学:读会计,如何选大学

  学生背景:小蒋,上海某大学国际贸易专业本科2006年毕业,平均成绩82分左右,父母都是工薪阶层,家庭存款40万元左右。小蒋和家长都希望能通过出国留学寻求一个移民海外的发展机会。

  方案设计: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

这两所大学是澳大利亚排名世界前100强大学,会计硕士课程都是2年,国立大学2年总费用38万元人民币左右,墨尔本大学2年总费用45万元左右。根据目前的移民政策,读满2年完成学位以后,均可提出移民申请。

  如果毕业之后,不仅想申请移民,更欲从事会计财务方面的工作,可以考虑选择以财经专业闻名于世的麦考瑞大学,其CPA认证会计硕士专业,学制2.5年,课程结束可参加CPA考试,通过学校才予以颁发硕士学位证书。2年半总费用40万元人民币左右。

  而以上介绍的2个方案都需至少2年时间,用逾38万元的总费用完成CPA认证会计硕士学位。另外,还可以提供一个方案供选择:以法律、商科专业及高就业率、高起薪闻名于全澳的私立大学邦德大学,其教学采用美式学制,一年三个学期,完成四个学期的会计课程,仅需16个月,总费用30万元人民币左右。以更经济更短的时间完成CPA会计硕士,达到移民申请要求,这样的读法,对还没有确定将来就业发展方向的学生来说,无疑更具有吸引力。

  想读名校,可选国立、墨尔本;职业规划,可选麦考瑞大学;投资理财,可选邦德大学。三个方案都是很好的方案,可以结合家庭实际情况来选择一个适合你的最佳方案。三天后,蒋某和他父亲作出了“邦德大学”的最终选择。

  

(责任编辑:杨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 麦考瑞 | 大学 | 灌水大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