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资讯: 格拉斯哥大学预科学院正式成立

  戴维·尤里奇首度来华演讲

  1月18日,美国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教授、曾被美国《福布斯》评为“世界五大企业教练”之一的戴维·尤里奇将首度来华演讲,演讲主题为“全球人力资源发展趋势与最佳实践”,地点设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戴维·尤里奇的演讲内容将密切结合世界前沿理念和企业的管理实践,助力中国本土优秀企业和在华跨国公司的高层管理者开拓思路和视野。

  此次活动持续一天,下午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的郑晓明教授还将发表题为“中国企业人力资源胜任力研究”的演讲。

  哈佛商学院学生赴华访问

  1月13日,哈佛大学商学院MBA学生,结束了在中国进行为期11天的学术交流座谈活动。

  哈佛大学商学院首先派出阵容空前的师生代表团访问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两院师生围绕中美商学院教育及中国经济等诸多共同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形式多样的深入交流。

  随后,哈佛大学参观了北京奥组委,之后又赶赴杭州、上海、深圳、香港等地,分别与当地的政府官员、民营企业家、上市公司举行了一系列的座谈和高层政府官员的经济发展论坛,其间进行了哈佛大学在大中华区的校友联谊活动。

  格拉斯哥大学预科学院正式成立

  据苏格兰最著名的报纸《TheHerald》报道,全球排名81位的格拉斯哥大学在2007年已正式成立了预科学院——格拉斯哥国际学院。

  据该大学副校长AndreaNolan教授称,该校的预科学院将为所有国际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快速本、硕预科课程,该学院设立在大学校园内,与其他入读大学学位课程的学生一样,享受一切大学资源,而学生们通过预科阶段的学习,也将能进入到格拉斯哥大学久负盛名的商务、工程与科学等众多专业的本科第二年或者硕士阶段继续攻读学位课程。据悉,格拉斯哥大学国际学院中国办公室已落定北京。(编辑 敖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里奇 | 学院 | 大学 | 格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