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老大宋留根-搜狐新闻中心


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新闻人物:布莱尔与布朗

移民政策改革一直是令布什头疼的一个问题

  据报道,美国洛杉矶时报称,美国总统布什的移民政策是一个失败的政策,因为布什上任之后,美国境内的非法移民不但有增物无减,而且布什团队至今也没有落实任何解决非法移民问题的方案 ……美国西岸亚利桑那州将会有一千位义工在该州的边界巡逻,这些自备武器的义工主要是要阻止非法移民进入美国,而美国十多个民权团体也将会在最近陆续抵达亚利桑那州的边境来监督这些义工是否有违反人权的行为,届时很可能发生反对和保护非法移民两派人马的大战 ……

[全文][我来说两句]

编辑:周周
  移民是美国最有争议性的问题之一。有人认为,移民挽救了美国经济;但是也有人说,移民给美国社会和经济带来了负担。那么移民究竟对美国经济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呢?根据美国劳工部的统计,美国的200万名农场工人当中,至少有一半是非法移民。对于产出高达300亿美元的美国农业来说,这些非法移民提供的廉价劳动力至关重要……

[全文][我来说两句]


  美国一些专家预料,在下一次的总统选举中,移民问题将会是一个重要的社会议题 ……

美学者:布什新任期移民改革难有进展

  布什在大选年之初提出了他的移民改革构想“客工计划”(Guest Worker Plan),但反响平平。本次大选的主题是反恐和伊拉克战争,而移民议题除了候选人在西南部的几个移民大州被偶尔提及,在全国层面上,移民改革这个以往大选的主要话题几乎被淡忘。
  ……

专家预料:移民问题将成2008美国大选主议题

  中新网6月3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一些专家预料,在下一次的总统选举中,移民问题将会是一个重要的社会议题,一如同性婚姻和堕胎在2004年的选举时一样。   ……  

  “9.11”恐怖袭击以后,被称为“移民国家”的美国对外国移民的态度发生了深刻变化……

“移民有害论”VS“移民有益论”

  “9.11”恐怖袭击以后,被称为“移民国家”的美国对外国移民的态度发生了深刻变化。在美国不断有“院外活动”组织,包括利益集团和游说组织,鼓吹严格限制外来移民。一个叫作“数字美国(Numbers USA)”的反移民组织在9/11恐怖袭击之后的第一个星期就报告说成员增加了6倍达到三万人。
  ……

美国人对移民态度趋正面

 据报道,最新一份由美国移民律师协会及全国移民论坛共同主导的民意调查显示,八成受访者认为美国应该为正在工作、纳税和学习英文的移民提供一个成为美国公民的方法,移民律师称此结果反应出社会大众对于移民的正面态度。   ……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