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此时的我,调出QQ里的聊天记录,还能找到我的文字,我认为自己很有理的文字,其实也是最伤他心的文字:
(2005-01-27 20:39:08)
难道我提的要求过分吗?我知道你累,知道你很辛苦,可是,我只想留住点什么,可是,你什么都不愿意做了,你每天说你爱我,你爱我的表现在哪里?我都有些感觉不到了……
(2005-01-27 20:42:23)
你能满足我物质上的想法,可是我的感觉没了,你明白吗?我从一开始就不是因为钱和你在一起,物质上的东西我从来就没太在意过
(2005-01-27 20:44:03)
我并不是那现在的你和以前的你来比较,那以前的你都可以送给我,可是现在我都那么要求你,你却直接就给我泼冷水了
(2005-01-27 20:45:00)
我觉得你一点都不疼我了
(2005-01-27 20:47:10)
你把我想的和其他女人一样庸俗
(2005-01-27 20:49:04)
我不要花你的钱,我要的是你给我的感觉,你不觉得我现在跟你提了很多事情,你都是认为没必要吗?其实什么事情是有必要的?织毛衣有必要吗?给你发邮件有必要吗?重要的是你有没有用心去想过我需要什么
(2005-01-27 21:01:20)
你总是说什么以后会满足我,会补偿我,会满足我什么,补偿我什么?
(2005-01-27 21:03:19)
我知道你现在生活的很现实,可是我生活的很浪漫,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我才23岁,我为什么会拒绝别人的约会和玫瑰?因为我爱你,可是这不是你可以不重视我的理由
(2005-01-27 21:15:51)
和你张口要的爱情,真的好辛苦,好难过
进入海外论坛之留守心声查看原文,欢迎发表感想
还有好多,此时再看一遍的时候,我心疼,心疼那时我对他的残忍,我怎么会打出这么多伤他心的话呢,最后我也不打字了,我的语言说的自己委屈的哭了,而他,当时,什么话也不说,任由我那样的谴责他对我的爱,任由我把他说哭,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哭呢,要知道他是一个自尊心那么强的一个人……
当我还在继续说下去的时候,他不让我说了,随后关掉了我的视频,但是我还是那么真实的感受到了他的眼泪,他的留言让我觉得当时有些傻了,他的沉默让我不知所措……
(2005-01-27 21:46:37)
你先睡吧。我心里真的很乱,我要好好的想一想。 但是有一句话还是要和你说的。
(2005-01-27 21:46:41)
对不起
(2005-01-27 21:50:58)
我现在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你别想的太多。先睡吧。我没事。我想也是自己应该认真的考虑一下了。我真的变了,我不是一个好男人。来日本也许让我得到的很多,但是也让我失去很多。让我静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