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出国逛逛
出境游降价 淡季不淡
2003-03-05 14:35:09 来源:[ 北京晨报 ]


  记者从各旅行社了解到,原本淡季几乎无法成团的线路如今也已经满员,南非等新开放目的地首发团的组团情况更是非常乐观。种种迹象表明,今年春天的出境游显露出淡季不淡的趋势。

  这种场面的出现让旅行社人员都出乎意料。中旅总社出境部顿继东表示,准备于3月20日发团的泰新马11天线路已经有20人报名了,可是这条线路在往年同期几乎都无法成团。准备于4月份发团的泰国泼水节5日游,2450元的价格更是引来不少预订者。此外,4月1日、2日分别出发的南非、马尔代夫等新开目的地首发团的组团工作也在进行中。康辉、中旅国际等旅行社对首发团的组团也都表示乐观。

  中旅国际的胡淑薇告诉记者,“淡季不淡”首先是因为降价,比高峰期便宜千元以上的价位,能打动有钱又有闲的消费群体;其次,南非、马尔代夫等新开旅游目的地的旅游资源都不错,带动了淡季低迷的市场。 (郭彧)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期待艳遇的马尔代夫
  • 留学政策调整 学生未雨绸缪
  • 专家谈:谁最不宜出国
  • 最适合异国恋的经典城市
  • 我国公民出国旅游渐成时尚
  • 十年河东、河西谈出国
  • 老婆出国了 我想要…
  • 出国务工人员必读(文)
  • 国外学生假期怎么过
  • 出国才知自己是哪国人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