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
今秋教育展相继开办
2002-10-08


  中国国际教育展下月开展民办教育、职业教育、中外合作项目进入展会视野

  本月即将在北京举办的美国教育展尚未开办,第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展览又将于10月19日-26日举办。今秋北京的教育展可是一出接一出。与下个举办的中国国际教育展相伴的还有中国教育国际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经济全球化与教育改革和发展”。此次论坛汇集了几大特点,它汇集了世界教育精英,中方组织单位——中国教育国际交流中心邀请了中外教育界和经济界的权威人士,参加人多包括原关税贸易总协定秘书长,经合组织教育委员会高级行政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官员以及世界上著名大学的校长。此次论坛还设立了专题论坛——中外合作办学、民办教育、职业教育,这些教育领域的热点话题均为首次进入教育论坛,国际论坛首次为民办教育支招。中外合作办学历来是教育界的热点话题,也是中国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最活跃的内容。在本次年会上,中外合作办学政策的制定者,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中外合作办学的实践者,国内外著名大学的领导人,国外有关政府官员,将就中国政府中外合作办学政策的最新情况,如境外教育机构能否独立办学,能否办分校,能否颁发境外文凭等进行专题演讲。论坛还将介绍AFS高中生交换项目、中美高校领导者培训计划等。

  参加此次教育展的院校阵容强大,已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来、新西兰、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200所海优秀院校参加本次教育展。其中加拿大、英国、韩国、马来西亚和泰国更是组织的国家秀,亮相本次教育展。一些著名大学如,如滑铁卢大学、UBC、伦敦皇家学院等著大学将登场亮相。

  据悉,该活动将于10月18日晚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19日至21日国际教育展将开始参观,21至26日之间年会及教育国际论坛系列活动分别在北京展览馆和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摘自《北京青年报时报》2002年9月18日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亮点之二:老牌劲旅英国
  • 亮点之一:加拿大参展的豪华兵团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